注册

看了《花少2》16小时未删减!终于知道了许晴为什么撕逼


来源:橘子娱乐

昨天,有一段《花少2》未剪辑版的视频被曝光了,虽然只有短短10分钟,信息量却大到让人瞠目结舌。

宁静、郑爽、陈意涵三个人生动诠释了什么叫做三个女人一台戏。人前拼演技、人后搞小团体、采访时还要甩锅跟我没关系。

倒是一直没有“入戏”,可节目播出后却被骂很惨的许晴,看起来有点冤了。

这段“漏网之鱼”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原来,多得是我们不知道的事儿。

当然啦,没播出的片段,可不仅仅只有这10分钟而已,橘子君突然想起,在我的网盘里躺了两年的“花少10小时无剪辑”和“花少6小时房车无删减”视频,当初因为视频太长、节奏太慢,一直都没有看完,感觉是时候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了。

“花少6小时房车无删减”是以前湖南卫视自己放出来的,后来不知道为啥又看不了了。

6个小时的视频啊,有很多无关紧要的东西,但是信息量也很大,可以看出,所有的撕逼都是有理由有征兆的。

橘子君快速看了一遍,给大家简单划下重点吧。

原来许晴和井柏然吵架,竟然是因为..

《花少2》中有一段只存在于预告片中的情节。

井柏然叫许晴下车吃饭,在车窗外跟她讲话,可她任性不开门,把袜子放在脸上,说“我想安静一下”

后来不知道为啥自己又下车买东西吃,然后镜头混乱,井柏然崩溃感叹“我对女人有了新的了解,我觉得我快到头了”

这次吵架让人不明所以,然而正片中至始至终都没有播出吵架理由。

看完6小时的未删减版,橘子君终于找到了原因,许晴生气,很可能是因为吃醋!!

当天,众人开两辆车前往滑翔伞目的地,也就是5月31号那期正片的结尾处↓

此时房车:杨洋、陈意涵、郑爽、宁静

行李车:井柏然、毛阿敏、许晴

井柏然一直在副驾驶算账研究路线,一路上,三个人各种唱歌,聊八卦,说说笑笑。

另一辆车气氛也挺好,这期间郑爽收拾了车,还补了妆。

两个车都是听歌、闲聊天,气氛愉快。

到了营地之后,大家就去玩滑翔伞了,这段未删减里面没有。

视频直接就到了第二天开车出发。

大家上路的时候气氛依然是好的,井柏然一直逗毛阿敏和许晴,三个人聊电影,还聊了唱歌市场的没落,聊了羽泉组合,反正欢欢笑笑的,特别好。

直到...在加油站停车...

感觉后面许晴所有的情绪,包括睡房车睡帐篷问题、崩溃要退出...都是因为“加油站”

到了加油站之后,井柏然下车,和许晴又是逗狗又是拍照的。

后来房车到了,井柏然去找大家,问大家吃冰棍吗,他去买冰棍。

许晴说自己在便利店等着。

房车的人也到了加油站,郑爽陈意涵找了加油点老板借电,给手机和pad充电,坐在一起聊天。

小井和宁静也过来了,郑爽问小井,在加油站买了东西,要不要算下账,于是小井就坐下,边吃冰棍边和大家聊天。

这时候,很明显的听到许晴麦克里的声音“小井还没回来啊?又和他们聊上了啊?”

之后,听到井柏然跟毛毛姐说话,自己要到房车去坐了,因为要和小爽对一下账,然后几个人就上了房车。

这时候,房车:井柏然、杨洋、郑爽、宁静、陈意涵

行李车:毛阿敏、许晴

房车里的人异常欢乐,井柏然和郑爽一直商量下边的行程,宁静算数还算错了,车里一顿爆笑,七七八八的...

然而,行李车里的毛阿敏和许晴在没有了井柏然之后变的特别沉默无聊。

感觉井柏然去房车坐,对许晴的影响有点大。

因为第二次停车,集体下车拍照的时候,许晴又开始寻找井柏然了。

当时,节目组摄像机的电不够用了,工作人员在捣鼓电,郑爽在一旁帮忙。

大家休息了一会儿准备出发,这时候井宝在房车上,画面里能听到许晴和毛阿敏的对话,许晴:“小井...小井走了吗”,毛阿敏:“正准备走”,然后就听毛毛姐大喊“井宝,走了”。

小井回到行李车后,许晴还解释了一句“刚才他去房车和小爽对账了,都对好了”

井宝回了行李车后,又跟毛毛姐对行程,不得不说井柏然真的很会调节气氛,行李车有了井柏然之后气氛又变得好了起来。

然而到了营地之后,撕逼的片段就来了!

许晴问“我们现在去哪”,井柏然说去买烤肉的东西。

许晴和毛阿敏就在原地等着出发去买东西,许晴还反复确认“到底去哪里啊”。

可是这个时候,井柏然突然发现房车不见了,就跑去找房车。

于是就出现了预告中越走越散,非常混乱的那个场景。

后来,不知道毛阿敏看到谁了,小声跟许晴说“哎呀~我们俩跟早晨出门一模一样”,大概意思就是他们还化了妆换了衣服,我们都不注意形象了。

感觉许晴有点不开心,笑了一声说“我们俩就感受一下,就OK了”

毛阿敏说“那里有咖啡”,许晴:“那我们就喝点咖啡吧,一定要吃那个什么嘛...这还有果汁”

于是乎,在井柏然满世界找杨洋他们的时候,许晴一直在说,就喝点咖啡算了

而等到井柏然找到房车之后,接下来的发生的事,大家应该知道了。

不知道许晴是因为等待的太久,受到了冷落还是因为什么,把袜子放在脸上,井柏然喊她吃饭,她说自己不想吃,想安静一下,莫名其妙的生气了。

可是后来,她又自己走出来买咖啡,让井柏然一头问号,发出“我对女人有了新的了解”的感叹!

吃完饭再次上路,能明显感觉到井柏然心情也不好了,毛阿敏一直在跟他讲话,他都不怎么回应。

从加油站开始,井柏然和小爽他们聊天,留许晴一个人便利店;井柏然在行李车坐的好好的,可又去了房车;井柏然去找房车把她留在原地一直等...

从头看下来,橘子君感觉许晴生气的原因,就是吃醋了吧。

再联想到晚上解决住宿问题时,她的爆发,以及井柏然和毛阿敏说话时,她在旁边一直插不上话的样子。

觉得自己被孤立,所以才崩溃吧...

6个小时的视频,节奏很慢,因为没有字幕,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很容易听错,看过这段未删减版的可以来和橘子君一起讨论啊。

未播的小事---社会你静姐不是乱叫的

他们在找地方停车,杨洋表示这里好像不让停,宁静:“开进去,我说的”

后来,到吃饭的地方,他们的车位被占了,杨洋就把车开到那辆车的前面,陈意涵问他“你挡住它是什么意思”,杨洋小腹黑的表示“对,我不让它出来了”

宁静听了之后特别支持“有气魄,我支持你,妈的,我们都说了是我们的位置,怎么能这么不要脸呢”

然后陈意涵去努力说服别人让车位,宁静:“换个地儿绝对摆平他,在这就算了”

10小时登山无剪辑---郑爽许晴矛盾明显

“10小时无剪辑视频”大部分都很无聊,就是看一群人走路登山。而登山就是杨洋走丢的第二天,前一晚郑爽和许晴刚发生了误会和矛盾。

许晴几乎只和毛阿敏以及两个男孩讲话,其他人基本无交流。

但能看出郑爽还是想和许晴套近乎的,后面一个小时因为导游要殿后,郑爽就总是走在毛阿敏和许晴旁边。

许晴要摔了,郑爽还提醒她小心

但许晴几乎没理郑爽,郑爽的水掉在她的脚边,她低头看了一眼,然后...走了...

郑爽杨洋关系并没那么僵

郑爽和杨洋在登山路上交流不多,毕竟前一晚杨洋刚经历走丢,心里肯定还有小疙瘩,但是和郑爽的关系也没那么差。

看这段对话↓

郑爽:你(井宝)给杨洋点能量棒吃。你(杨洋)在前面带路再不多吃点,一会脑子供血不足,把路带错了。(虽然话说的怪怪的,但是爽妹子式关心啊)

井宝:你要吃吗?
杨洋:等会吧,我们到下个地方吃饭。
郑爽:你就别了,就边走边吃,大家都一个个饱饱的,可别当那没心眼的小孩儿了,赶快整点吃的吃吧。
杨洋:没事,真的没事。

许晴宁静很少交流

登山一开始的队伍本来是这样的:宁静走在前面,许晴和井柏然走在后面,再往后是郑爽。

在陈意涵唱了一句“我们快乐的向前”之后,许晴拉着井柏然,想带他超过宁静

从宁静身边穿过的这个过程没有和宁静说一句话,走的特快,感觉很急。

然而井柏然似乎发现宁静状态不好,放慢脚步搂着宁静聊了起来。

于是许晴就松手,头也不回的自己走到前面去了。

然后队伍就变成了,许晴和毛阿敏在前,宁静和井柏然在后。

许晴对井柏然真的很好

登山途中,他们到了咖啡厅打算休息一下,宁静郑爽杨洋在外边,许晴几人在屋内。

许晴出来喊杨洋进去坐。

“洋,洋,去那边坐吧,去吧,里面有位置”还拉着他的胳膊,给他指,“去吧,喝一杯咖啡ok的”

然后转头问另外两人“去喝吗”

宁静和郑爽都说不去,在外边呆着就好。于是许晴就拉着杨洋一个人进屋了...

过了一会井柏然和陈意涵过来了,许晴又从屋里出来,叫井柏然进去喝咖啡。

喊了好几遍“井宝,进去喝吗”

陈意涵还问了句“啊,要进去喝呀”

许晴没理,井柏然跟陈意涵说“在这看东西...”是的,看东西,然后就跟许晴进屋了...

梁朝伟巩俐主演《2046》曾选了宁静

登山的路上,宁静、郑爽、陈意涵讨论“头发”,郑爽说宁静的光头很有个性,给她创造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宁静却说,“但因此我也失去了一个很好的角色,本来《2046》是喊我去的,王家卫问我,你的头发现在多长了,我说我现在没有头发。他说那他要重新想一想,需要一个长头发的角色”

有趣的小细节

井柏然被路边的羊吸引,朝领路的杨洋喊“杨洋,小羊,羊”

然后杨洋指着羊群回道“我兄弟”

在房车里的时候,陈意涵讲了一个污段子,“时速30的时候,把手伸出去,感受到的就是Acup的手感”“我现在就是Acup”

车上人都哈哈哈笑,只有杨洋完全没get到发姐的段子,还说了句“把手拿进来,危险”

未删减版里杨洋完全不是那个爱臭美的软萌弟弟,一个人扛了1个帐篷3个睡袋4个睡垫和其他东西,还要帮其他人拿东西,默默埋头领路,特别man。

16个小时的视频真的太长了,有足够的耐心应该可以找到更多的细节。很多人都说《花少2》是神综艺,无论过去多久,再拿出来看都能发现新东西,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花少2》!

最后一句

哈哈哈你们觉得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