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镜”的人工智能梦


来源:西安晚报

作为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两人在2014年本科尚未毕业时就一起组建了公司。2017年1月,“第六镜”突破了技术瓶颈,其人脸识别技术也取得了国际权威评测体系的认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依靠着这套技术,公司的智慧考勤系统、智能门禁系统、迎宾系统以及人脸监控系统都获得了试点机会,并被应用于河北、四川、陕西等地的现实场景中。“公司的规模和员工数量在不断扩大,除西安外,在成都、北京也有了研发部门。叶雨桐告诉记者,“我们的人工智能梦很宏大,现在仅仅刚刚开始。在这样一个鼓励创业,鼓励科技创新的好时代,我们对自

原标题:“第六镜”的人工智能梦

陕西第六镜科技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的两位创始人刘闯和叶雨桐,对于自己的人工智能梦,有憧憬、有信心,更有为之长期奋斗的热情。

作为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两人在2014年本科尚未毕业时就一起组建了公司。2017年1月,“第六镜”突破了技术瓶颈,其人脸识别技术也取得了国际权威评测体系的认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依靠着这套技术,公司的智慧考勤系统、智能门禁系统、迎宾系统以及人脸监控系统都获得了试点机会,并被应用于河北、四川、陕西等地的现实场景中。“公司的规模和员工数量在不断扩大,除西安外,在成都、北京也有了研发部门。叶雨桐告诉记者,“我们的人工智能梦很宏大,现在仅仅刚刚开始。在这样一个鼓励创业,鼓励科技创新的好时代,我们对自己的人工智能梦充满信心。”

图为“第六镜”运营团队的成员在工作室合影(4月17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