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儿子理发时间太长 美国女子掏枪怒指理发师


来源:FUN来了

据美国克利夫兰当地电视台报道,一位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在理发店理发时,因为理发师给孩子们理发时间太长,等得不耐烦的母亲从手包里掏出一把枪,怒指理发师,在场众人吓得奔逃。4月14日,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

据美国克利夫兰当地电视台报道,一位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在理发店理发时,因为理发师给孩子们理发时间太长,等得不耐烦的母亲从手包里掏出一把枪,怒指理发师,在场众人吓得奔逃。

4月14日,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一位妈妈带着两个儿子去当地的美发学院理发。监控摄像显示,在一名理发师给孩子理发时,这位妈妈走上前,跟理发师交涉了几句后,突然从包里掏出抢来。

据在场的目击证人说,这位妈妈嫌理发师理发的时间过长,她等得十分不耐烦,掏出抢指着理发师说,“我有两梭子子弹,能一枪崩了你!”。

枪口下的理发师头一次见到这种阵仗,吓得不行。

理发师们设法安抚这位暴躁的母亲,让她平静下来,颤抖着给孩子们剪完头发,让这位持枪母亲领着孩子们离开了。

尽管此次事件中无人受伤,但所有人都吓坏了

在场的一名美发学生Al Pugh说,他当时吓得浑身发抖。

“真是不知道这人是怎么想的!”Al Pugh心有余悸地说,“她可能会一枪崩了我,甚至打中她的儿子们。”

“当时又没有人威胁她,她根本没有理由掏枪啊!”

女人走后,店员们报了警,但警方没有追踪到这名女子。Al Pugh吓瘫在椅子上,脑子里都是刚才发生的画面。

老板米迦勒D'Amico说,理发师根本没有做错什么,这只是一次6块钱的洗剪吹而已啊!

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他就开了这家店,几十年了,还是头一次发生这种事。他只庆幸,这女人没有像她嘴上说的那样,把谁“一枪崩掉”。

他不希望以后顾客们会吓得不敢上门,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到这名脾气暴躁的女子。

当地警方已经发出通告,希望这名女子能够自首,目前人还没有抓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