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RI中外记者看陕西:宝钛集团 中国钛工业领军企业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CRI中外记者看陕西:宝钛集团 中国钛工业领军企业

记者团在宝钛集团领导陪同下参观。

  国际在线消息(泰国籍记者茵塔妮、编译韩楚):4月27日,“CRI中外记者陕西行”记者团参观了位于陕西省宝鸡市的宝钛集团。 

  宝钛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以钛和钛合金为主的稀有金属生产企业,是中国与国外进行钛工业科技合作的中心。其所生产的钛以及钛合金产品广泛应用在化工、医疗、军事、航天、工艺和体育等方面。

工人们操作现场。

  在工厂里,记者见到了宝钛集团生产的蛟龙号深海载人潜水器所使用的4500米深潜器钛合金载人球壳、与中科院联合研制的污水处理系统等产品,也亲眼见到了用于生产的国产原材料。对比现场展出的美国、乌克兰等国的材料,可以明显看出中国国产材料的质量更好。

  宝钛集团工厂的环境保护工作十分到位,工厂内干净整洁,空气中没有粉尘飘浮,也没有一般工厂里的刺鼻气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