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一军官疑伪装叙利亚难民 企图策动袭击


来源:凤凰卫视

德国警方26号拘捕一名28岁的陆军中尉,怀疑他假冒叙利亚难民,企图策动袭击。当局日前在德国、奥地利及法国,合共派出90名执法人员,对16栋建筑展开大规模突击行动,搜集证据。德国检方表示被捕军人在201

德国警方26号拘捕一名28岁的陆军中尉,怀疑他假冒叙利亚难民,企图策动袭击。当局日前在德国、奥地利及法国,合共派出90名执法人员,对16栋建筑展开大规模突击行动,搜集证据。

德国检方表示被捕军人在2015年曾经假冒叙利亚难民,瞒骗当局申请难民庇护,并成功获批。其后在2017年1月,嫌犯把一支装有弹药的手枪,藏在奥地利机场的洗手间,数天后取回手枪时,一度被奥地利警方逮捕。不过奥方在调查期间,并没有把他拘留。德国警方怀疑,军人企图利用被检获的武器,策划一起严重罪行。初步相信,他打算策动袭击,其后把责任归咎于难民。

德国检察院办公室发言人:“自2017年2月以来,法兰克福国家检察院一直在对两名被指控计划以严重罪行威胁国家的德国人进行调查,两名被告其中一名是二十八岁的德国陆军士兵,来自(法兰克福郊区)奥芬巴赫,军衔为中尉,他目前驻扎在法国,另一名同被拘捕的则是同样来自奥芬巴赫的一名24岁学生,我们从多个语音纪录得悉,两人都有排外观念。”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德国军人疑假冒叙利亚难民企图策划袭击被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8/d4860e6d-b2df-47a1-8914-40d71b016a6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