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要给杨幂做配?Angelababy终于承认整容了?孙杨要演电视剧了?


来源:娱乐圈扒姐

扒姐,吴亦凡真的要接《扶摇皇后》和杨幂合作吗?粉丝撕团队是真的吗?


null



《扶摇皇后》这个大IP古装巨制自定了女主角杨幂之后,男主角一直悬而未决,片方之前确实有在接触吴亦凡。因为吴亦凡一直都没有演过电视剧,团队也考虑到应该适时接一部电视剧打开国民度。


不过吴亦凡的经纪人陈震宇已经辟谣了,吴亦凡不会出演扶摇皇后,而是和王家卫合作电影繁花。


《扶摇皇后》是一部大女主戏,相对来说男主部分占比较少,如果和杨幂合作的话,吴亦凡可能在戏份上要为杨幂做配,吴亦凡的粉丝不想让他第一部电视剧就定这样的戏份,也可以理解。不过这次撕团队不是因为扶摇,而是觉得团队之前的宣传和反黑能力太差了。


每家粉丝都比团队还操心啊!


扒姐,孙杨要演电视剧了?还是本色出演?这是要正式进军娱乐圈了吗?


null



今天新闻刚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有很多人在网上吐槽说,运动员就不要进入娱乐圈了,否则没有信息好好比赛锻炼。进了娱乐圈,就是想红等等,各种乱七八糟的


孙杨虽然确实要出演电视剧了,不过也算是本色出演吧,因为要出演的是一个游泳运动员,这部剧也是为了推广游泳。作为在中国游泳队队长,和世界一流的运动员,孙杨接这部戏,也起到了很大的推广游泳的意义。


有些人骂之前先做点准备工作不好吗!


扒姐,Angelababy又被找出妈妈照片对比颜值,这又是要力证自己没整容吗?天天说没整容只是整了牙,可是以前照片摆在那儿当大家都是瞎的吗?

null



关于Angelababy整容的话题,真的是月经贴,说得多了问的人烦了看的人也烦了。她做过证明没人信,那剩下的就只能是各有各的看法。毕竟说她整容吧,又没办法拿出整容的手术证明书。以前的照片都摆在那里,大家自己看了。


相比较整容这个话题,其实Anglebaby更应该关注下自己的演技问题。摆渡人期待值很高,结果扑街。孤芳不自赏小说挺不错的,但是因为抠图导致口碑全崩,剩下的更没什么好说的了。跑男这样的综艺,不可能跑一辈子吧?不管整没整容,angelababy的颜值还是有资本的。可惜这样的资本,没有真正的在一部作品中锦上添花。


演技永远是>颜值的,你们同意扒姐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