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拉特芳斯好吃街旺铺 领航西永商业时代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4月27日11时讯 房子是用来住的,那商铺,必然就是用来投资的。对于一般的中产家庭、有一定闲钱的投资客、有从事经商意愿的人,商铺是投资的不二之选。从利好角度分析,商铺能吸附客群到店消费,带来稳定的投资回报率,从而降低经营过程中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而且,因其不动产属性,在保值方面尤为突出,特别适合自用或者出租。

    既然商铺具有投资的优越性,那么择一处地段优越、交通便利、人气聚集的商铺,方为上选。龙湖特拉特芳斯好吃街,位处西永中央商务区,打造“辣味江湖”商业街区轴线,为西永带来全新的商业消费模式和形态。

    商业要做到经久不衰,必定要有独特的元素,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感。拉特芳斯好吃街,街区化立面设计,兼顾审美与商业价值;清晰明朗的人流动线,全方位便捷导入人流,激活商铺活力;建面约60—200㎡独立临街铺面,按需自由分割使用,提高经营灵活度。而且,所有商铺均设置了烟道和给排水,满足商家经营需求。

    背靠万户大社区的拉特芳斯好吃街,根据周边消费客群的偏好及消费力,定位“西永首站辣味江湖好吃街”,汇集了重庆麻辣鲜香的特色美食,为来往客群提供最先锋的麻辣消费体验,从而创造出西永鼎盛的商业黄金时代。

    烫金旺铺,系出名门,龙湖拉特芳斯好吃街建面约60—200㎡临街现铺,首发招商!

    地址:重庆•西永•地铁1号线微电园站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