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是美联航!世上最大兔子之子死在了美联航上


来源:FUN来了

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杀兔兔!官司缠身的美联航,最近刚惹完特朗普女儿的闺蜜,最近又惹到了英国人,面临了新的公关危机——一只来自英国的、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的小兔兔,神秘地死

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杀兔兔!

官司缠身的美联航,刚惹完特朗普女儿的闺蜜,最近又惹到了英国人,面临了新的公关危机——一只来自英国的、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的小兔兔,神秘地死在了美联航的一次航班上。

三英尺长的西蒙是一只英国的网红兔子,来自伍斯特。它的体型硕大,虽然只有10个月大,但它的主人预计它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因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是它老爸,4英尺4英寸的大流士(Darius)

这样的一只网红兔,却不明不白地死在了美联航的飞机上!那趟航班是从希思罗机场到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飞机是波音767飞机,西蒙就在货舱中离奇死亡。

巧合的是,芝加哥奥黑尔机场,正是亚裔医生David Dao被拖走的那个机场。

西蒙的主人是69岁的爱德华兹女士。她告诉记者,西蒙就像一个小提琴一样安静乖巧,就在这趟飞行之前三个小时,兽医刚刚为西蒙检查过身体,10个月大的小兔子身体完全健康。

爱德华兹女士,前《花花公子》模特儿,是世界知名的动物饲养者,每年光是喂兔子的成本就要5000英镑。她喂的巨型兔子,其中一些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包括西蒙的老爸,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大流士。

她的兔子在英国人气很高,经常参加电视节目,身价不菲,出席一次活动的出场费就要500英镑。

因为太喜欢她的兔子们,爱德华兹女士还花了上万英镑做整容手术,把自己整成了《谁杀死了兔子罗杰》中的兔女郎杰西卡。

爱德华兹女士曾经把兔子送往世界各地,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意外。这一次西蒙之所以坐上跨国航班,是因为美国芝加哥有一位买主要买下西蒙,没想到,不只是人,连兔子在美联航上都不安全。可怜的毛茸茸的小兔子,就这样命陨飞机。

爱德华兹女士说,西蒙的买主是一名名人,他非常生气。

一名机场消息人士透露,西蒙的消息引起了美联航员工的恐慌。他补充说,“亚裔医生事件之后,没有人想要承担杀死世界上最大的兔子的责任。”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说:“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非常难过。每一只动物旅行中的安全和健康,对我们团队来说都至关重要。我们一直在联系我们的客户,试图提供援助。我们正在评估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