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候选人吴敦义疑被指贿选


来源:凤凰卫视

在台湾,国民党主席选战激烈,一个名为“詹启贤网路后援会”社群网站,近日贴出一段变音影片,暗指候选人吴敦义贿选。吴敦义痛批是网路黑函,另一名候选人詹启贤则否认和网路专页有关联,已

在台湾,国民党主席选战激烈,一个名为“詹启贤网路后援会”社群网站,近日贴出一段变音影片,暗指候选人吴敦义贿选。吴敦义痛批是网路黑函,另一名候选人詹启贤则否认和网路专页有关联,已报警处理。

再过不到一个月,国民党就要举行党主席选举,战况激烈。一个名为“詹启贤网路后援会”社群网站近日贴出一段影片,以不露脸的变音方式,影射选举贿选绑桩。

詹启贤网路后援会影片:“请许淑华邀党代表吃饭,然后会说,那个蔡令怡然后就说,这个缴党费的部分,党代表是因为要冲高自己的投票率,所以这个帐算在党代表头上,对对对。”

这段内容以“我做了一个梦”为题,指控有人操纵人头党员,过程中还有听到吴敦义妻子蔡令怡名字。外界认为,这是在影射党主席候选人吴敦义请客固桩。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吴敦义:“爆料者的影片啊,我跟你讲,又来了,又来这种不负责任的梦话了。搞不好明后天又继续有不断的恶梦,你去问那个梦话的人嘛!讲梦话的人才对啊!”

日前,吴敦义阵营共缴交22万多份连署书,是六位候选人中连署份数最多,不时传出他有贿选嫌疑,但都遭吴敦义否认。这段录音档,候选人之一的詹启贤否认和网路专页有关联,已报警处理。国民党中央也已收到相关检举文件,目前已移送考纪会了解。

凤凰卫视 李岱瑾 洪智文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网络录音疑似影射吴敦义贿选 吴回应:讲梦话 http://p1.ifengimg.com/a/2017_17/4baf309b2507b3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