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大学第二届“锋尚黑大”人物(群体)揭晓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哈尔滨4月19电 4月19日,黑龙江大学举行第二届“锋尚黑大”人物(群体)颁奖典礼。

原标题:黑龙江大学第二届“锋尚黑大”人物(群体)揭晓

人民网哈尔滨4月19电 4月19日,黑龙江大学举行第二届“锋尚黑大”人物(群体)颁奖典礼。

自第二届“锋尚黑大”人物(群体)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层层推选,共计12个个人和群体获得“锋尚黑大”人物(群体)荣誉称号。“锋尚黑大”人物(群体)不仅凝聚了黑大人共同的理想与追求,形成崇德尚义的良好风气,也成为提升黑大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铿锵力量。

他们之中,有杏坛耕耘、桃李芬芳、因材施教、敬业如初的教师;有风雨兼程,刻苦训练的升旗手;有言传身教,润物无声的辅导员;有飞鸿阅九州,不坠青云志的退离休老党员;有扎根黑土、潜心科研、功崇惟志、业广为勤的科研团队;有“一甲子焚膏继晷,初心不忘、无怨无悔”的辞书编写团队。

现场的师生都为获奖者的事迹深深地感动着,纷纷表示要从“锋尚黑大”精神中汲取养分,学习榜样、传承精神、坚定目标、获得力量。(杨海全、卢燕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