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渝中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表彰先进典型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6日18时讯(记者 舒婷)花开三月,女人如歌。今(6)日,重庆市渝中区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纪念大会,对渝中区“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工作者”以及“妇女之友”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记者 舒婷 摄

据渝中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的一年渝中区全面履行“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四项基本职能,着力打造“巾帼荟·惠万家”品牌活动,为广大妇女提供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素质提升、权益维护等服务,切实增强了妇女、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同时,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也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

表彰先进典型。记者 舒婷 摄

对此,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渝中区在现场表扬了2015年至2016年度渝中区“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工作者”以及渝中区第十三届“妇女之友”。

记者看到,她们有的是呵护学生成长的老师,有的是社区调解员,有的是爱岗敬业的一线工人。同时,还有热心帮助、关心女性的男同胞们。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