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逼俄罗斯!特朗普签署文件确认黑山加入北约


来源:凤凰卫视

今年年初一上台就跟北约闹的不愉快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倒是跟北约友直用,特拉普昨天正式签署文件,确认黑山加入北约。下月北约召开峰会时,黑山就正式成为北约第二十九个成员国。今天特朗普将在白宫与北约秘书长

特朗普昨天正式签署文件,确认黑山加入北约。下月北约召开峰会时,黑山就正式成为北约第二十九个成员国。

今天特朗普将在白宫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会面。不过这个举措肯定引来俄罗斯不满,去年北约邀请黑山加入北约已经引来俄罗斯抗议,这次正式通过肯定会引发俄罗斯强烈反应,上台后一直希望改善与俄罗斯关系的特朗普在对叙利亚空袭后,再次与俄罗斯杠上,不知道普京作何反应。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特朗普正式签署文件确认黑山加入北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2/d3f6b420-3254-45a1-885e-74fbd4913ea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