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选)聘64人 4月中下旬陆续报名


来源:华龙网

【摘要】 找工作的看过来,一大波事业单位岗位新鲜出炉。记者今(10)日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大渡口、丰都、巫山、城口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64人, 4月中下旬起陆续报名。

原标题: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选)聘64人 4月中下旬陆续报名

【摘要】 找工作的看过来,一大波事业单位岗位新鲜出炉。记者今(10)日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大渡口、丰都、巫山、城口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64人, 4月中下旬起陆续报名。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官网截图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官网截图

华龙网4月10日12时40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找工作的看过来,一大波事业单位岗位新鲜出炉。记者今(10)日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大渡口、丰都、巫山、城口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64人, 4月中下旬起陆续报名。

大渡口区公开选聘8人 4月25日至4月26日报名

据了解,大渡口区2017年上半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名,选聘单位包括区委党群服务中心、区招商服务中心、区房屋租赁管理所等8家单位。

本次公开选聘对象为:重庆市范围内(不含大渡口区)各级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职员或专业技术人员(不含工勤人员身份聘用在管理、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重庆市范围内(不含大渡口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公人员也可报考,但在办理调动手续前本人须书面申明放弃公务员或参公人员身份,调整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选聘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方式,符合条件者可于2017年4月25日至4月26日在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人员管理科报名。

笔试时间初定于2017年5月6日,地点与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

丰都县公招26人 4月17日至4月19日报名

记者获悉,丰都县2017年第二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名,招聘单位包括县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县殡仪馆、县公证处以及一批乡镇畜牧兽医站等,大多数要求专科学历及以上。

本次招聘岗位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在2017年4月17日9:00时至4月19日24:00时期间登录“丰都县政府公众信息网”(www.cqfd.gov.cn)提交报考申请。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分为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测试。公共科目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管理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为2017年5月6日,其中公共科目笔试8:30—10:00;专业科目测试10:30—12:00。地点具体见《准考证》。

巫山县公招8人 4月19日-4月20日报名

巫山县2017年第二季度(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名,招聘单位包括县卫生财务核算中心、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畜牧技术推广站、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县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

本次招聘只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传真及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9日-4月20日8:30—12:00,14:00—17:00。

笔试分为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笔试,公共科目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科目考试根据不同岗位考试内容也不相同。笔试时间为2017年4月22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考务事项详见《准考证》。

城口县公招教师22名 4月26日-28日报名

据悉,城口县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口县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名,其中,城口县特殊教育学校招5人,城口中学校高中部招各科教师17人。

本次实行考生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网络等其他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26日—4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为城口县人力社保局公务员管理科。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该科目包括《综合基础知识》(分值占70%)和《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分值占30%)。笔试、专业能力测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详见《准考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