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丽媛参观美国艺术中学 欣赏学生演出


来源:凤凰卫视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7号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的陪同下,参观西棕榈滩市的一所公立艺术中学。当地上午十一时左右,彭丽媛和梅拉尼娅抵达了,位于西棕榈滩市的巴克艺术中学。期间,两人欣赏了由8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7号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的陪同下,参观西棕榈滩市的一所公立艺术中学。

当地上午十一时左右,彭丽媛和梅拉尼娅抵达了,位于西棕榈滩市的巴克艺术中学。

期间,两人欣赏了由80名女学生组成的合唱团,歌唱百老汇音乐剧《小妇人的歌曲。本身是女高音的彭丽媛,看来相当满意学生的演出。

两人在校内,一共参观了四个课堂,除了女子合唱团,还包括了交响乐团。

除了欣赏演出,彭丽媛与梅拉尼娅,也跟学生进行了交流。

据报道,彭丽媛跟一名10岁的华裔学生,以普通话交谈,最后还跟孩子来了一个拥抱。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彭丽媛参观艺术中学 与学生亲切互动交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8/5c4214f8-6184-4c2b-bc1a-7ba3a9ba5de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