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美国对叙利亚实施打击是侵略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美国国务卿:俄罗斯没负起责任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说,俄罗斯未能担负责任,避免叙利亚境内发生化武袭击,美方行动显示当一些国家越线时特朗普有意愿采取行动。 ​​​​

新华社快讯: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奥泽罗夫7日说,俄认为美国对叙利亚实施打击是侵略。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安德烈•克拉索夫称,美国此举将导致中东军事冲突扩大。

克拉索夫表示,美国对叙利亚发动空袭,这意味着中东局势已经升级到一个新阶段,“这些鲁莽、不负责任的行为没有给中东,甚至全球带来安全。恰恰相反,爆发其他军事冲突的可能性在不断扩大。”

他称,“美国希望将中东的战火烧地更旺,所以,他们又向火堆里投掷了59把战术导弹做的柴火”。

早前报道

美对叙利亚发射逾50枚战斧式巡航导弹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发射约60枚战斧式巡航导弹,作为对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的回应。稍后特朗普发表演讲,称已发布命令对叙利亚进行军事袭击,是考虑到美国的“重要国家安全利益”,各文明国应共同阻止屠杀。

俄罗斯:行动“可疑而不幸”

美军空袭发生后,俄罗斯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说,空袭造成的任何负面后果都将由发起这一“可疑而不幸的”行动的人承担。美联社援引美军方官员的话报道,美军方事先通知了俄罗斯军方,美军将对叙利亚发动空袭,目的是避免发生“牵涉俄罗斯军队的事故”。

美国国务卿:俄罗斯没负起责任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说,俄罗斯未能担负责任,避免叙利亚境内发生化武袭击,美方行动显示当一些国家越线时特朗普有意愿采取行动。 ​​​​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美军事打击叙利亚前曾知会俄罗斯 以减少伤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7/9e15e4fa-8f94-419f-ae88-b8e8071ee50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