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纪佳缘线下店一对一成功会员:因为佳缘遇见你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洪小姐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62,毕业于南通大学,目前在南通开发区一家国际贸易公司做财务,精通英语、日语。洪小姐眉清目秀,皮肤白皙。平时喜欢看书、写文章。希望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有责任心、事业心,成熟稳重有想法,以及对未来有自己的规划的男士为终身伴侣。

原标题:世纪佳缘线下店一对一成功会员:因为佳缘遇见你

齐鲁晚报讯 洪小姐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62,毕业于南通大学,目前在南通开发区一家国际贸易公司做财务,精通英语、日语。洪小姐眉清目秀,皮肤白皙。平时喜欢看书、写文章。希望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有责任心、事业心,成熟稳重有想法,以及对未来有自己的规划的男士为终身伴侣。

王先生出生于1984年,1米76的身高,毕业于南京工程学院,学的是电子商务专业,目前在一家国有企业担任设计总监一职。王先生文质彬彬,工作能力强,虽然很年轻但已有所作为。性格开朗,还和朋友在苏州合伙开了一家美容美体店,由于工作太忙的原因,一直没有太多的时间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王先生于2016年8月15日来世纪佳缘南通服务中心,并成为我们线下的VIP会员。

红娘初见王先生,内心莫名生出一种很强的安全感,他谦和宽容的微笑,让人感觉非常的踏实。经过详细的沟通,发现他确实是一位靠谱的好男士。从小生长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父母都非常通情达理,王先生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了车并且贷款买了房。和他聊天非常愉快,因为过了而立之年,所以王先生结婚迫切度非常高,心目中的她不需要很漂亮,但一定要是孝顺、有爱心、明事理的女生。

在红娘老师一对一的匹配过程中,王先生约见了2位符合彼此择偶条件的女士,见完之后,双方都感觉缺少一点心动的感觉,但王先生并没有气馁,始终如一的相信我们红娘老师的服务,积极的配合相亲。2016年11月5日,在红娘老师的引荐下,约见了洪小姐。王先生非常客气,来的时候给红娘老师带来了小礼物,觉得我们辛苦了,一直很用心的在为他的终身大事操心。两个人在佳缘的包厢聊了将近2个小时,相谈甚欢,中午的时候,王先生邀请洪小姐一起共进午餐。

第二天,红娘老师回访,王先生表示洪小姐就是他喜欢类型的女孩,两人的兴趣爱好、三观都非常相似。洪小姐也表示王先生给她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两人情感上有很多的共鸣。通过一个星期左右的频繁接触和了解,王先生表示要求暂停服务,想好好和洪小姐谈一场恋爱。洪小姐也表示要一起申请暂停服务,进一步互相了解双方。

之后的时间里,两人迅速进入热恋期,相同的兴趣爱好,让他们彼此更能走进对方的心里。三四个月的时间,我们红娘老师就收到了他们的好消息。王先生直接把他们的结婚证发给我们红娘老师,很开心的向红娘老师说:“老师,我们结婚了,越和她接触越发现,我们的默契度直线上升,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我感觉自己现在很幸福,老师,谢谢你们,不然我还不知道要单到什么时候呢,感谢你们佳缘的平台,给我介绍一位这么好的女生。”红娘老师打趣道:“这也是你们的缘分啊,遇见合适的,你也积极的把握住了。小丁是个不错的女孩子,你们要好好相处哦,恭喜你们终于修成正果,真为你们感到开心。也谢谢你始终相信我们。”

世纪佳缘-因为遇见你,在这里,南通VIP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祝你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