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月 变美要趁早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9日16时29分讯 眼看着快要进入四月份,除了衣服,鞋子也要开始更替啦,各种美美的平底、高跟单鞋都统统回归。这个春夏必备的鞋款是什么?我一定会推荐绑带鞋!自由演绎出性感、优雅和俏皮,搭配任意单品都能轻松驾驭!让你一秒看上去大长腿。绑带鞋的搭配当然各位小仙女们都有自己的一套搭配法则。所以我就来说说在选择上的小提醒。

    绑带鞋的选择tips:绑带鞋虽然好看但不是所有款式都适合小个子,对比黑色款,裸色更适合拉长腿部比例,不管是搭配裙装或者裤装都能很好的和肤色融合在一起,拉长腿部线条,值得推荐,如果裸色和黑色都不能满足你,那就选一双亮眼的红色,一定足够抢眼!搭配红色印花开衩半裙,到了夏季你就能成为目光收集器,显白的宝蓝色系搭配一条九分牛仔裤,优雅中带有帅气的风格。不过在搭配服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简约和协调配色的原则,才不至于繁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