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口宝马车交通肇事致1死2伤 司机涉嫌毒驾(图)


来源:南海网

此前报道>>海口宝马车交通肇事致1死2伤逃逸 车已找到驾驶人在逃

原标题:海口宝马车交通肇事致1死2伤 司机涉嫌毒驾(图)

  肇事司机王某。海口交警供图

  肇事司机王某。海口交警供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3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3月29日上午,海口市五指山南路与大英山三西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轿车撞上两辆电动车后逃逸,事故造成一死二伤。肇事车辆尽管经过伪装,但被交警找到后,司机却仍然逃逸。当晚7时,肇事司机向海口交警投案,经检测,肇事司机冰毒“阳性”,涉嫌毒驾。

据了解,3月29日上午9时许,一辆车牌为琼AYG153宝马小轿车撞到两辆电动自行车,宝马车驾驶人现场驾车逃逸。事故造成两名电动车驾驶人以及一名乘车人受伤,其中一人因伤势过重,送医院后抢救无效于午后死亡。事故发生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行动,全力追踪逃逸人员。当天上午11时许,肇事车辆被发现丢弃在红城湖路与兴丹路交叉路口,车身被布遮挡,驾驶人去向不明。经工作查明,犯罪嫌疑人为王某,全市公安机关民警统一行动,加大工作力度查缉嫌疑人。当晚7时许,涉嫌肇事逃逸的王某迫于警方压力到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投案。经初步审查,王某,男,41岁,海口市人,现住滨海大道杜鹃路。

  交通肇事逃逸宝马车被找到。海口交警供图

  交通肇事逃逸宝马车被找到。海口交警供图

据王某交待,3月29日上午,其驾驶自己的车牌号为琼AYG153小轿车从蓝天路出发,途径五指山南路与大英山三西路交叉口时,车辆连续碰到两辆电动自行车。王某自称由于害怕,没有经过类似情况,当时不敢停车,直接把车开到红城湖路与兴丹路路口丢弃。对为什么丢弃、伪装车辆,王某由于情绪紧张并未交待,其用于伪装车辆的布是他放在车中。

王某还称,事发后,他把车辆伪装、丢弃后到了蓝天路朋友家里躲藏,他在三天前吸食毒品。

鉴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王某于当晚7时许到海口交警支队投案。民警立即对王某进行血样和尿样检测。尿检结果显示为冰毒“阳性”。血液酒精含量正在等待结果。

王某对其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肇事宝马车车主和肇事司机都为王某。王某现已被警方控制,对王某的身份、职业、事故时车速等细节,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两名伤者中一人腿骨折,另一人擦伤已出院。

此前报道:海口宝马车交通肇事致1死2伤 肇事逃逸司机已到案

3月29日9时45分许,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五指山南路往勋亭路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交通肇事逃逸的宝马车司机已到案,南海网记者稍后将发回详细报道。

此前报道>>海口宝马车交通肇事致1死2伤逃逸 车已找到驾驶人在逃

3月29日9时45分许,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五指山南路往勋亭路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已逃逸。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琼山大队辖区民警赶到现场核实了解情况。经初查,当天上午9时42分左右,在五指山南路往勋亭路方向,一辆车牌号为琼 AYG153宝马小轿车撞到两辆正在行驶的电动自行车,造成两名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及一名乘车人受伤,其中乘车人伤势严重。宝马小轿车当场逃逸。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