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现场推进会在京举行


来源:新京报

为全面推进“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在校学生风险警示和教育引导,3月29日,由中国银监会、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主办的2017年“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现场推进会在人民大学举行。中国银监会中央金融团工委主要负责人陈琳、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银监局副局长刘智勇、北京团市委大学部张秀峰部长、北京市委教工委宣教处寇红江副处长一同出席会议,会议协办金融机构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民生银行北京分行、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乐信集团有关领导到

原标题:“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现场推进会在京举行

为全面推进“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在校学生风险警示和教育引导,3月29日,由中国银监会、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主办的2017年“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现场推进会在人民大学举行。中国银监会中央金融团工委主要负责人陈琳、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银监局副局长刘智勇、北京团市委大学部张秀峰部长、北京市委教工委宣教处寇红江副处长一同出席会议,会议协办金融机构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民生银行北京分行、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乐信集团有关领导到场出席,在京各高校教师、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发布了2017年“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LOGO、宣传视频、海报、校园金融知识产品,并聘任全国知名主持人、全国金融青联常委海霞,国际钢琴大师吴牧野,跆拳道奥运冠军陈中,全国体操冠军、奥运会亚军隋剑爽为“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公益形象代言人,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市分行和秉正中心作为“北京金融校园合作示范点”和“北京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正式挂牌,活动中由活动代言人和学生代表分别宣读了校园金融风险防范宝典和活动倡议书。

据悉,下一步中央金融团工委将继续联合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继续深化推进全国“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全面启动,全面覆盖全国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并以此次活动为示范,切实推动“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长期、有效开展下去,从源头上堵住校园金融风险的蔓延态势,为青年学生创造一个诚信、安全、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