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日本便利店要求客人大便小点声


来源:FUN来了

有一句土话讲,“管天管地,管不了我拉X放屁”。但是这句话在日本,可能就行不通了。最近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发帖,说自己在一间便利店的厕所里发现一张通知,竟然要求顾客便便的时候小点声。

有一句土话讲,“管天管地,管不了我拉X放屁”。但是这句话在日本,可能就行不通了。

最近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发帖,说自己在一间便利店的厕所里发现一张通知,竟然要求顾客便便的时候小点声。

这家便利店名为Daily Yamazaki,在日本大阪府。最近,店里的厕所贴出了一张告示,“求求你们了,便便的时候小点儿声!”

m(_ _)m

“最近我们店收到投诉,说有人在厕所便便的时候,卟哩卟哩的声音很吵,给店内正在购物的顾客带来很糟糕的体验”

“所以请在店内便便的客人,尽量降低自己卟哩卟哩的声音,多谢合作。”

用卟哩卟哩来形容大便时的声音,还真是很有岛国风格啊……

不说要求别人便便小点声有多奇葩,更奇葩的是,居然会有人投诉别人上厕所声音太大?日本人的脑回路真的不是我们可以理解的。

这张告示成为了日本推特的热门话题,有人发声要求捍卫自己大声便便的权力。

“声音是无罪的!应该是店方加强隔音措施才对(笑)”

“卟哩卟哩是什么鬼啦!你们就没有其他的拟声词了吗?笑到翻滚”

“把卟哩卟哩声调小,就不是卟哩卟哩了!”

心疼,连飞翔都不自由,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乐趣!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