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陆家嘴传来喜讯,念钱安获“最佳消费金融领袖奖”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3月24日,2017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风险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念钱安荣获“最佳消费金融领袖奖”。

原标题:上海陆家嘴传来喜讯,念钱安获“最佳消费金融领袖奖”

齐鲁晚报讯 3月24日,2017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风险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念钱安荣获“最佳消费金融领袖奖”。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由通达金融研究院联合行业权威机构主办,以"蓝海之下,稳健创赢"为主题,邀请600余位行业的大咖精英参加,包括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中心副秘书庾力、芝麻信用总经理胡涛、京东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许凌、易点征信有限公司CEO丁恒、盈灿集团副总裁石鹏峰等,将共同开展一场消费金融行业风险管理的交流盛宴。

峰会上嘉宾们纷纷表示,2016年消费金融市场的规模,已超过5万亿人民币。消费金融领域一片蓝海,而且未来消费金融仍将保持高速发展。但个人征信体系不健全、重复授信等问题若不得到解决,消费金融的发展瓶颈仍在,消费金融行业的风险管理越发的重要。

念钱安CEO钱景涛也受邀,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念钱安平台运营过程中的经验,他表示,念钱安作为杭州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在消费金融风险管理方面一直有自己的独到风控手段。平台自2015年开始运营,坚持“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透明、高效、便捷的投融资服务”的运营思路,坚持以实物抵质押模式为核心资产来源,并在国家法律法规的框架下,不断积极探索、创新运营模式。

念钱安始终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平台至今从未发生一笔逾期。此外,钱景涛还从消费金融风险出现的原因、消费分期常用的风险分析指标、消费金融信用风险度量模型的趋势等方面和在坐的同行精英们分享了自己经验,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在之后的圆桌会议上,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非常看好行业未来的发展,也很看好念钱安在消费金融风险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们相信念钱安将继续扎实有效地提升自己的工作,在打造完善的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科技服务方面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