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啤酒旗下14间酒厂关闭非必要照明设备 助力2017地球一小时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5日22时讯(记者 陈永洪)今晚20时30分,是全球瞩目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从东半球到西半球,从北半球到南半球,跨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7000多座城市,众多地标性建筑熄灯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并已成为一个全球参与、规模最大的开源性环保行动。倡导公众、企业、政府等在一小时中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

    记者今日从嘉士伯集团了解到,嘉士伯集团加入了这一项全球数百万人们和公司参与的共同行动,在全球的酿酒厂、办公室、公告栏、仓库、车库等相关地方关闭一小时不必要的灯光,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重视。

    据悉,这是嘉士伯集团第十次参与这一活动。作为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啤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连续第三年参与到活动中。重啤股份在重庆7家酒厂,四川4间酒厂,湖南3间酒厂,均参加了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在一小时内,所有酒厂都关闭了非必要的照明设备,助力环保。

    嘉士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嘉士伯不仅参与“地球一小时”全球熄灯活动,积极践行应对气候变化、实现可持续增长以及注重环境保护等承诺,而且在能源与碳排放、水资源、理性饮酒和健康与安全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切实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应尽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