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位“牡丹仙子”约会垫江 170余万网友在线围观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5日20时讯(记者 王思洋)“人美花更美,好想去垫江看牡丹!”今(25)日,全球征集的10位爱心旅游使者“牡丹仙子”与重庆垫江来了一次亲密的约会,在牡丹樱花世界景区、乐天花谷景区浪漫巡游,在五彩庄园漫步五彩桂花林,在牡丹湖公园留下美丽的倩影。同时,“牡丹仙子”在牡丹樱花世界景区巡游时,华龙网通过现场直播,吸引了近170万网友在线围观点赞。

“牡丹仙子“受到周围关注。 记者 王思洋摄.jpg

“牡丹仙子“受到周围关注。 记者王思洋 摄

“牡丹仙子”成现场焦点盛赞牡丹花太美

连下两天阴雨之后,天空露出了久违的阳光。10位从全球征集来的旅游爱心使者“牡丹仙子”一大早便从重庆主城出发,驱车赶往垫江县的牡丹樱花世界景区。她们身着丝绸汉服,手拿五彩油伞,在花海中步履轻盈,婀娜多姿,与周围的娇艳鲜花相融,共同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牡丹仙子”接受华龙网网红主播采访。 记者 王思洋摄.jpg

“牡丹仙子”接受华龙网网红主播采访。记者 王思洋 摄

“我是第一次来垫江,这里空气真好,牡丹花好漂亮啊。”一位本是大四学生的“牡丹仙子”告诉记者,早就听说过垫江的牡丹很有名,可惜一直没有机会来看看,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牡丹仙子”亮相垫江牡丹湖公园。 记者 王思洋摄.jpg

“牡丹仙子”亮相垫江牡丹湖公园。记者 王思洋 摄

随后,10位“牡丹仙子”又来到不远处的乐天花谷景区,惊呼艳丽的郁金香太美丽。

在五彩庄园和牡丹湖公园,高颜值的“牡丹仙子”一经亮相,便立马吸引周围游客的注目,游客们或拿出手机拍照,或主动要求与“牡丹仙子”合影留念。

170余万网友在线围观线上打望垫江美景

线下10位“牡丹仙子”成为景区游客的焦点,而线上近170万网友则通过华龙网的直播与美丽的“牡丹仙子”来了次亲密邂逅。

”牡丹仙子“漫步景区成为另一道亮丽风景线。 记者 王思洋摄.jpg

“牡丹仙子”漫步景区成为另一道亮丽风景线。 记者 王思洋 摄

“牡丹仙子”在牡丹樱花世界景区巡游时,华龙网直播团队全程进行了视频、图文直播的形式,带着网友一起赏美景、看美人。

“现在我们看到这朵白色的花就是极有价值的油用牡丹,能用作制成精油、鲜花饼等”“‘牡丹仙子’漫步在牡丹花海、樱花林里,画面真是好看啊”在华龙网网红主播的带领下,网友就如在现场一样,过了一把赏花瘾。

10位“牡丹仙子”齐齐亮相牡丹樱花世界。 记者 王思洋摄.jpg

10位“牡丹仙子”齐齐亮相牡丹樱花世界。 记者 王思洋 摄

据了解,本次直播除了在华龙网发布以外,还同步在重庆客户端、一直播、花椒直播、新浪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直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共吸引近170万人次在线围观。

俄罗斯籍“牡丹仙子”被垫江牡丹所吸引。 通讯员 高文摄.jpg

俄罗斯籍“牡丹仙子”被垫江牡丹所吸引。 通讯员 高文 摄

这次错过了与“牡丹仙子”相遇?不要着急,3月31日,10位“牡丹仙子”还将再次来到垫江,在牡丹花海景区(太平牡丹园)、华夏牡丹园、乐天花谷、牡丹樱花世界四个景区进行巡游。想要一睹“牡丹仙子”芳容,既可以在当天前往景区来一次“偶遇”,也可以打开华龙网的直播链接,届时,华龙网将派出两路直播团队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两位俄罗斯籍的“牡丹仙子”。 记者 王思洋摄.jpg

两位俄罗斯籍的“牡丹仙子”。 记者 王思洋 摄

牡丹4月迎来盛花期坐高铁赏花很方便

记者在现场采访看到,牡丹樱花世界的樱花、牡丹都已经开了不少,乐天花谷除了郁金香外,不少花已是含苞待放。而牡丹花海景区、华夏牡丹园两个景区由于地势较高,再加上这周连续阴雨阴冷,牡丹花还有些“羞答答”。

4月份将是今年垫江牡丹最佳观赏期。 记者王思洋摄.jpg

4月份将是今年垫江牡丹最佳观赏期。记者 王思洋 摄

不过好消息是,随着气温逐渐转暖,牡丹花即将迎来盛花期。据景区负责人介绍,4月份将是牡丹观赏的最佳时期,有赏花意愿的市民可得抓紧时机。

乐天花谷的娇艳郁金香。 记者 王思洋摄.jpg

乐天花谷的娇艳郁金香。 记者 王思洋 摄

而且,现在去垫江赏花更加便利。渝万高铁的开通,极大的缩短了主城到垫江的时间,只需40多分钟,也就打个盹儿的功夫就能到垫江赏牡丹了。下了高铁,在垫江高铁站还有专门的乘车指引,帮助游客快速找到前往景区的公共交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