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车当婚车见多了 公交大巴迎亲见过没?


来源:华龙网

8辆红色公交大巴车组成的婚礼车队。 记者 刘嵩 摄

  华龙网3月25日14时45分讯(记者刘艳)今(25)日清晨,8辆红色公交大巴组成的车队,从北碚蔡家出发,前往巴南九公里,一路浩浩荡荡。31岁的王鲲坐在公交大巴车上要去迎娶自己美丽的新娘。

31岁的王鲲迎娶美丽的新娘。 记者 刘嵩 摄

公交大巴车上挂着的结婚照片。 记者刘嵩 摄

  坐公交去约会 迎亲还是坐公交

  上午9时许,公交大巴车队停在了轨道3号线岔路口站附近。与其他公交车不同,这些公交车的车身贴着粉色蝴蝶结,最前面的一辆车车头装点着鲜花,车窗上贴着“喜”字,车内布置也很温馨:每个座位都披着红纱,车窗两侧被彩色气球充满,通道处装饰着新人的合影,好不浪漫。

  “公交车迎亲,好特别!”红色的公交大巴婚车队引来不少路人驻足围观。

  “我知道他会带着8辆公交车来,但没想到车上布置得这么浪漫,太有心了。”被新郎抱上车的新娘高小玲甜甜地笑着。

  王鲲和妻子都是“80”后。说起坐着公交来迎亲,王鲲告诉记者,他住在北碚蔡家,妻子家在巴南九公里。恋爱时,他常从蔡家到九公里,一般都是先坐公交559路到园博园,再转轨道3号线到九公里。他和妻子也爱坐公交出行约会,公交见证着他们的爱情。

  这次,他们选择了公交大巴当婚车,新郎王鲲坐着公交来迎娶自己美丽的新娘。

新郎在公交大巴车上亲吻新娘。 记者 刘嵩 摄

新人乘坐公交大巴来到酒店婚礼现场。 记者 刘嵩 摄

  亲友送祝福为他们赢公交婚车 创意婚礼获赞

  “之前看到渝约公交在开展免费送婚车活动,我就和老公商量参加,来一场公交婚礼。”高小玲说,公交大巴作婚车低碳环保,亲戚朋友也可以坐在一起,气氛温馨,还能一起分享结婚的喜悦。

  高小玲的想法得到老公的支持,两人立马报名参加,还发动亲友给他们投票,“亲友们也很赞成这种创意婚礼,积极帮我们投票。”

  最终,两人以上千票数拿到第一名,获得8辆公交大巴婚车服务。

  “很有创意,也很环保,之前都没坐过这样的婚车。”高小玲的好姐妹龙小姐赞道。

  重庆公交集团下属的渝约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市民多元化、个性化出行需求,重庆公交也在创新公交出行服务模式,推出包车业务等。今天的公交大巴,每辆车价值50万,也是第一次作为主婚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