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服务联盟正式启动 创投在线发布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3月24日:据悉,2017年3月23日,由万众金服、钱包行云、通力互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企业级服务大会暨采购交易大集在北京万众创业场成功举行,同时由万众金服、钱包行云、通力互联联合发起,携手各企业级服务领军企业共同成立的“企服联盟”也在本次大会上隆重启动。

原标题:企业服务联盟正式启动 创投在线发布

齐鲁晚报3月24日:据悉,2017年3月23日,由万众金服、钱包行云、通力互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企业级服务大会暨采购交易大集在北京万众创业场成功举行,同时由万众金服、钱包行云、通力互联联合发起,携手各企业级服务领军企业共同成立的“企服联盟”也在本次大会上隆重启动。

本次大会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多位业内知名企业家,为参会者分享创业历程,与创业人士共同探讨企业服务的产品思维与服务理念。

大会首先由万众金服联合发起人兼总裁满超先生致欢迎词,满总表示,“万众金服作为创业者的最强后盾,一直保持着对创业孵化的思考,成立企服联盟正是战略性的一步,联盟为企服大军打前站,你们只需照顾好自己的客户。”

万众金服联合发起人兼总裁满超先生致欢迎词

随后万众金服运营总监、创投在线项目负责人李亚星先生登台致辞,发布“创投在线丨这是创业者的直播”企业级学习课程, 李总指出,“万众金服已经在10个城市落地创新创业街区,入驻两千多家创业团队,我们的使命是为创业者服务,解决企业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创投在线也是在此基础之上应运而生,面向全国创业者的直播服务平台,倾情助力广大创业团队。”

万众金服运营总监、创投在线项目负责人李亚星先生致辞

接下来是创业主题分享环节,首先登场的是钱包行云CEO陈春光先生,陈总现场为广大企业精英深度解读了“企业级服务如何助力创业者快速成长”,他表示,“企业的消费场景是业务主线的基础设施,钱包行云从中小微企业的日常支出费用管理入手,搭建了丰富的企业消费场景服务,涉及交通出行、企业差旅、办公采购、员工福利等,为企业打造一站式企业消费金融科技服务。”

钱包行云CEO陈春光先生做精彩分享

此外,软通动力集团旗下通力互联运营总监董兆辉先生、神州易桥副总裁朱亚东先生、红枫财务CEO卓挺先生等诸位业界领袖都围绕企业服务大市场做了精彩分享。

随后举行了“企服联盟”启动仪式,据了解,首批加入联盟的企业涵盖企业服务领域的全行业,已超100家,活动现场掘金企服副总裁吴迪先生、大象人事联合创始人毕婧婧女士、1号签联合创始人胥明先生、简寻联合创始人屈澄先生、中子星副总裁贺昊勋先生等二十三位新晋企业成员的管理者分别致辞发言。

“企服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企服联盟”现已全面开放合作,邀约以创新的产品和应用为初创企业提供服务的企业服务公司加入,旨在以高效的服务助力中国创新、创业企业。

本次大会的采购交易大集环节,众多企业级服务产品一一亮相,包括工商注册、财税服务、消费金融、法律服务等丰富品类,吸引了大批创业者前来合作洽谈与商务沟通。

至此,第二届企业级服务大会暨采购交易大集圆满收官,同时由万众金服、钱包行云、通力互联联合发起、携手各企业级服务领军企业共同成立的“企服联盟”正式启动,相信有了“组织”的企服市场定会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坚实的技术支撑助力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向成功。

【关于钱包行云】

钱包行云,面向企业客户群体,从企业日常费用支出管理入手,以提供出行、差旅、办公、福利等企业消费场景服务为基础,配合费用管控和企业金融工具 ,提供一站式企业消费金融科技服务。

【关于万众创业场】

万众创业场作为万众金服创业生态的空间载体,旨在为创业者提供一键式、完善的阶梯孵化体系。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8个城市落地,配套5000万元天使基金及知名创业导师,深度服务创业者。北京万众创业场占地6000平方米,分6大功能区,配备3000平米的加速空间和1000平米商务休闲活动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