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涪陵区公安局义和派出所开展重点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4日10时讯 为增强涪陵义和辖区消防意识,确保单位用电、用气、用火安全,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居住环境。近日,涪陵区公安局义和派出所组织全镇重点行业、村居委负责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重庆政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通过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图文并茂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课。最后,派出所负责人对各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将消防安全列入单位重点工作开展,加大消防安全投入,改善软硬件设施;三是各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整改。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消防安全对于单位、家庭来说都是至关重要,今后要提高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切实达到“人人掌握消防知识,人人重视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工作”的效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