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FBI资料显示特朗普团队曾与俄方合谋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华府官员披露,联邦调查局取得资料,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幕僚,可能与俄罗斯特工在去年大选时,合作揭露不利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选情的资料。多名华府官员,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华府官员披露,联邦调查局取得资料,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幕僚,可能与俄罗斯特工在去年大选时,合作揭露不利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选情的资料。

多名华府官员,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怀疑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去年大选期间与俄罗斯特工合作,公开不利希拉里选情的资料。联邦调查局正检视特朗普的幕僚,包括出行、商务、电话记录,以及会面等资料。 

执法部门官员指,目前取得的资料显示,与特朗普竞选团队相关的人士,与俄方有联系,而且相信在有关希拉里的黑材料备妥时,对公开资料开绿灯。但其他华府官员强调,目前还不能就这批资料得出结论,调查仍然在进行当中。 

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20日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听证会时,投下震撼弹,称正就特朗普竞选团队,涉嫌与俄罗斯特工合作,展开调查,再度引起外界关注。 

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民主党籍最高代表希夫就表示,已经阅读过一批有关通俄门的新资料。他没有透露详情,但指这些不只是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共谋的旁证,而是在展开调查时,有需要向大陪审团提供的证据。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则批评,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偏颇,用与总统特朗普的相关人士等字眼,实在非常空泛,并强调联邦调查局的调查仍未结束。 

斯派塞: 我认为可能有更多证据显示,有线电视新闻网与希拉里团队合谋,向她提供(候选人)辩论的题目,而不是特朗普团队有任何合谋的举措。我认为那篇报道充斥大堆主观的字眼,说此人可能做过这件事,可能做过那件事,如果你看到报道的结尾,当这个故事终结时,报道便称联邦调查局未能证明合谋发生过。我过往已经回应过这种报道,又可以套用在这次事件上。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美媒:FBI资料显示特朗普团队与俄方合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4/eee4398c-ea40-47f2-869c-0ca9162e3e6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