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进“再创业 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4日10时讯 “再创业 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涪陵区公安局经文保支队立足实际,在前期召开部署会的基础上,增添措施,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在近日的集中学习会上,支队领导对班子成员和全体民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新形势,适应新要求,担当新责任。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时代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强化风险管控,狠抓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开展“再创业、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有触动,有反思,有提高。要立即行动起来,班子和每名民警都要真正地把自己摆进活动中,反躬自省,深刻反思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创新进取、责任担当、落实执行等方面存在的不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突出问题,并坚决改正,不浅尝辄止、不水过地皮湿,不摆花架子,不走过场,真正有触动、有提高。三是抓紧学,抓紧查,抓紧改。要有组织、有计划地抓紧学习,抓紧对照“五克服五增强”的内容,不留情面地查自己、查他人、查单位,找出差距、找准不足、激发动力。

  同时,支队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通过活动促工作、促满意、促和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