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中国重庆乡村旅游十二金钗大观园旅游文化节 暨中海黎香湖城市新生活启幕仪式 25日在南川举行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3日20时30分讯(记者 李成)3月25日10时00分,2017年中国重庆乡村旅游十二金钗大观园旅游文化节暨中海黎香湖城市新生活启幕仪式将在重庆南川正式举行。组委会将举行一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尽情感受“十二金钗大观园”的魅力。

3月24日下午、3月25日上午华龙网、重庆APP等华龙网全媒体平台将进行直播,华龙主播团美女、帅哥主播将与你相约!届时凤凰、腾讯等平台将同步推送,精彩不容错过哦!

花车趣味巡游

12位精心装扮的“金钗”搭乘12辆装扮一新的花车,同时与民俗方队巡游。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花车艺术,同时也可知悉大观园“十二金钗”全年盛开绽放的旅游信息。

花海田园马拉松

“running baby!”花海田园半程马拉松赛将活力开秀。马拉松赛爱好者将以黎香湖体育场为起点,前往黎香湖主干道,经铁桥村白房子安置点,再经黎香湖主干道折返回黎香湖体育场,全程21.0975公里。

民俗文艺演出

川剧梅花奖得主也将前来助阵,集中川剧最具爆发力的表现形式,融入特色民俗文艺节目(板凳龙、鲤鱼灯、鼓舞),营造浓郁的开场启动氛围。

民俗大观园

糖关刀、糍粑、转转糖等美食。花艺编制、鲜花手绘、花朵风筝绘制、花朵捏面人等活动,让游客与鲜花来一次亲密接触。

书画摄影展

来自市内的众多书画爱好者、摄影爱好者适时走进大观园创作采风,并在黎香湖瑞士风情小镇举办“十二金钗大观园”书画摄影作品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