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评中韩足球对决:中国人需要堂堂正正的比赛


来源:沸腾

原标题:中韩足球对决:堂堂正正的中国人需要堂堂正正的比赛| 沸腾堂堂正正的中国人需要堂堂正正的比赛。文/宿聊戴今晚,一场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即将打响,中国对阵韩国。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将是一场非

原标题:中韩足球对决:堂堂正正的中国人需要堂堂正正的比赛| 沸腾

文/宿聊戴

今晚,一场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即将打响,中国对阵韩国。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当下特别的舆论氛围里,这也将成为一场非常受关注的比赛。

不过,比赛还没开打,就出各种“幺蛾子”。

作为一名球迷,我也非常期待看到国足取得一场酣畅的胜利。但是,就像打砸不是爱国,捣乱为国足助攻同样也不是。

很难想像这些捣乱或者准备捣乱的人是怎么想的。

但是,国足即便因此胜利了,又有什么意义,它跟爱国又有什么关系呢?下次比赛,没有捣乱助攻,国足还能赢吗?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根本上,我们不要一群弄虚作假的“爱国者”,爱国者的爱要真,三观首先要正。

并且,很多捣乱的行为根本就瞒不住。

中国足球真不要那种鸡贼的胜利,真正强大的人从来都是耻于胜之不武的,那些真正让我们荡气回肠的对决,有谁玩阴的。

公平比赛,才会有真的胜利,即便输了,也不丢人。

足球比赛就是足球比赛,不需要搞那么复杂。

千万别捣乱,坑队友,坑国家,好好看比赛,别乱扔东西,别搞事情。总之,不要做任何扰乱一场公平比赛正常进行的行为,除此之外,就算你叫破喉咙也没有管你。

真正的爱国者,见到这种丢人的行为,更应该站出来,果断举报和制止。

堂堂正正的中国人需要堂堂正正的比赛。

事件起因

据网友爆料,今天凌晨2点,大概有10多位长沙球迷来到韩国队下榻的凯宾斯基宾馆,每隔10分钟,他们就会放盘鞭炮,用意十分明显,此事引起巨大争议。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