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发生争吵 台湾一25岁大学生愤怒之下撞死父亲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因发生争吵 25岁男大学生愤怒之下撞死父亲本月19日,一名台湾25岁男子由于衣着问题与父亲发生争吵,争吵过后,男子在愤怒之下开车从背后撞向自己61岁的父亲,并驾车逃逸。 虽然男子的父亲被紧急送

民众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曝光,右为当事人父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原标题:因发生争吵 25岁男大学生愤怒之下撞死父亲

本月19日,一名台湾25岁男子由于衣着问题与父亲发生争吵,争吵过后,男子在愤怒之下开车从背后撞向自己61岁的父亲,并驾车逃逸。 虽然男子的父亲被紧急送医,但仍旧在当晚医治无效身亡。当地公安检查厅认定该男子涉嫌杀害亲属重罪,并且因为其事后逃逸,目前已对该男子提出了起诉。据警方透露,这名25岁的男子是一名大学生,因衣着问题与父亲发生争吵,争吵过后在看见父亲背影时“越想越气”,便开车撞了上去。

[责任编辑:周雨琪 PN115]

责任编辑:周雨琪 PN11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