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山县与京智资管签订独家投融资及财务顾问服务协议


来源:齐鲁晚报

独山县素有“西南门户”之称,近年来,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镇化进程快速推进,新兴特色主导产业蓬勃兴起,但发展资金不足的问题也日渐突出,为理顺政府与市场、政府与社会关系,破解资金瓶颈,独山县委、县政府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以城投公司为载体,在权威、专业投资机构的协助下大力吸引、利用社会资本,取得了良好开端。京智资管是国内投融资及财务顾问服务领域的知名机构,于2011年由中国人民大学MBA学员发起成立,公司拥有一支理论造诣深厚,资本运作业绩突出的专业投融资研究与财务顾问服务团队,创立以来深度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原标题:独山县与京智资管签订独家投融资及财务顾问服务协议

近日,独山县金城市政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合众智达投资管理公司签订协议,委托北京合众智达投资管理公司独家提供融资及财务顾问服务,此举标志着独山县在引导社会资本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实现了全新开局。

独山县素有“西南门户”之称,近年来,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镇化进程快速推进,新兴特色主导产业蓬勃兴起,但发展资金不足的问题也日渐突出,为理顺政府与市场、政府与社会关系,破解资金瓶颈,独山县委、县政府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以城投公司为载体,在权威、专业投资机构的协助下大力吸引、利用社会资本,取得了良好开端。京智资管是国内投融资及财务顾问服务领域的知名机构,于2011年由中国人民大学MBA学员发起成立,公司拥有一支理论造诣深厚,资本运作业绩突出的专业投融资研究与财务顾问服务团队,创立以来深度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投融资及财务顾问服务业绩斐然。此次两者达成合作,有望打造出西南地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资本合作的典范。

据了解,按照协议,京智资管将根据资本市场和独山县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投融资方案并发行相关产品,募集的资金将主要投向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和高新技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领域,为独山县一大批重大投资项目“输血”,融资落实后将带动项目投资总额数百亿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