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和财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创新推进公益事业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信和财富自2012年创立以来,就将秉承公益传统,精准帮扶作为企业责任,持续回馈社会。截止目前,信和财富255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星云密布般的业务布局,让信和财富的企业员工有机会了解到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并提供针对性精准帮扶。

原标题:信和财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创新推进公益事业

齐鲁晚报讯 信和财富自2012年创立以来,就将秉承公益传统,精准帮扶作为企业责任,持续回馈社会。截止目前,信和财富255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星云密布般的业务布局,让信和财富的企业员工有机会了解到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并提供针对性精准帮扶。

据信和财富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活动献爱心活动屡见不鲜,但很多企业为了慈善,主动找项目、求合作,大水漫灌式表态、捐钱、回馈社会。很少有企业去反思,到底困难群众的钱缺在哪,如何帮助他们去解决切肤之痛?

为此,信和财富实施“精准帮扶”战略,让业务人员下基层,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从他们的困难点出发,去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累计投入人力、物力、财力近2000余万,惠及全国数万人次,公益脚步涉足体育、教育、慈善及文化传承等多个领域,为帮扶缓解贫困地区人群的贫困问题做出了积极努力。

2014年,信和财富业务人员得知昆明市东川区铜都街700名留守儿童还在土坯房、临建房中学习,立即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动筹集50万元解决孩子们的上学问题。

2015年11月,由信和财富援建的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竣工,时任东川区副区长的杨伟先生专程与信和财富相关负责人为“信和希望小学”揭牌,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2016年2月,信和财富发现四川省沐川县山村学校孩子们就餐环境较为恶劣,饮食卫生令人堪忧,随即发起主题爱心专项活动。信和财富当地分支机构主动向山村学校捐赠价值10 万元的学生餐盘,改善贫困山村学校儿童的就餐餐具,让孩子们“用好碗、吃好饭”。

2016年7月,我国南方多省洪涝严重,信和财富第一时间成立抗洪救灾工作组,向安徽省芜湖市、马鞍山市和湖北省武汉市受灾严重的地区送去救灾物资;

2016年8月,信和财富再次携手姚基金助力中国青少年健康发展,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搭建良好的体育发展平台;

2016年12月,信和财富开展“信聚真情·和暖人间”全国百家孤儿院、敬老院公益慈善捐赠活动。从2015年开始,信和财富连续四次开展敬老爱幼活动,累计向经济不发达地区、边远贫困地区的敬老院与孤儿院捐赠价值200万元的过冬物资。

另外,信和财富还积极拓展传统文化传承领域,与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达成合作协议,助力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开展两岸四地青年“丝绸之路行”等文化活动,迄今为止累计捐赠360万元,成为中国第一家为保护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而付诸行动的企业。

目前,信和财富公益行动逐渐形成长效机制,用切实行动完美诠释了企业从事公益慈善的广度与深度。信和财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也为自身赢得了更多的支持和信赖,同时助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积极负责的履行社会责任也为信和财富赢得了更多的支持和信赖,信和财富先后荣获“2014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奖”、 “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实力榜年度公益互金平台大奖”,入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鸣谢名单等殊荣。

信和财富表示,精准扶贫的核心在于“准”,帮扶对象要精准、项目安排要精准、帮扶效果更要精准。所以信和财富每个帮扶项目都是在充分了解到被帮扶者的“切肤之痛”后,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帮扶方案,以更明确的目标、 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行动,践行社会公益理念,为努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以实现全民共富的伟大远景。

未来,信和财富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外延,为更偏远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还将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战略规划,瞄准服务对象,实施精准扶贫,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