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市一电厂附近突发大火,现场浓烟直冲云霄!


来源:新文化报

原标题:【突发】吉林市一电厂附近突发大火,现场浓烟直冲云霄!21日上午,吉林市船营区欢喜乡平房屯附近一拆迁地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有明火窜出。当日10点多,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看到, 起火地

原标题:【突发】吉林市一电厂附近突发大火,现场浓烟直冲云霄!

21日上午,吉林市船营区欢喜乡平房屯附近一拆迁地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有明火窜出。

当日10点多,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看到, 起火地点是一片拆迁地,堆满了彩钢瓦、苯板以及废旧生活用品等杂物。此时,现场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个别地方仍有明火窜出,不时冒出滚滚浓烟。

公安、消防等救援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正使用水枪对里面的杂物喷水灭火。

起火点不远处有一家电厂,但火势控制及时,没有对其造成影响。

这里是拆迁区域,没想到拆迁过程中突然着火了。”据附近一名居民介绍,起火的房屋是一个放置杂物的仓库,多为彩钢房。上午9点多,该房突然起火,附近居民纷纷拨打报警电话。

消防官兵赶到后,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未蔓延到周边住户和企业。   

“可能是拆迁过程中,有人乱扔烟头导致的起火。”一名知情者称,起火地点已经拆迁完毕,现场堆放了苯板等杂物起火,导致很多拆迁物品过火严重,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