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向世贸组织投诉中国“报复”韩企


来源:凤凰卫视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周亨焕20号表示,韩国政府已就中国方面采取的“报复行动”,上星期已向世界贸易组织作出投诉。周亨焕表示,中国就韩国决定部署萨德系统后,在旅游等经济方面对韩国企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周亨焕20号表示,韩国政府已就中国方面采取的“报复行动”,上星期已向世界贸易组织作出投诉。

周亨焕表示,中国就韩国决定部署萨德系统后,在旅游等经济方面对韩国企业实施了限制;当局也不排除往后,中方也会在每个反导系统部署阶段再实施其他限制,所以认为中国有可能已违反世贸组织相关规定,因此韩方已在上星期向世贸组织作出投诉。

此外,周亨焕也表示韩国政府将致力维护韩企权利,确保他们不会受到不公平对待,当局也将努力与中国方面保持合作和沟通。

对于韩国部署萨德系统,中国外交部已多次表示,萨德损害地区战略平衡,无益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应该立即停止相关部署进程。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解咏荃 PN005]

责任编辑:解咏荃 PN005

推荐
韩方:已向世贸组织投诉中国报复韩企行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0/81165e28-423b-4d49-8a38-2d557fa2303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