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与默克尔会谈很棒,但德国该还钱了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最新!特朗普为自己“拒绝握手默克尔”发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以熟悉的推特方式回应了近期沸沸扬扬的“拒绝与默克尔握手” 事件,并顺便向德国讨个债。

原标题:最新!特朗普为自己“拒绝握手默克尔”发声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以熟悉的推特方式回应了近期沸沸扬扬的“拒绝与默克尔握手” 事件,并顺便向德国讨个债。

特朗普周六推文回应了会见默克尔时不握手尴尬事件,称不管人们从形形色色的“假新闻”中听到了什么“我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之间的‘恩怨情仇’”,事实上”我与默克尔之间有一段“很棒棒”的会面。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特朗普在推文中毫不客气的表示,“德国欠北约和美国一大笔钱”,德国应该立刻、马上、迅速支付北约和美国为德国提供“保安”服务的费用!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特朗普不肯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握手 对方一脸尴尬 http://p2.ifengimg.com/a/2017_11/6ab269b2862917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