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尔兰女作家“背包游世界” 行至印度次日遭奸杀(图)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印度时报》3月16日报道,一名28岁的爱尔兰女性在“背包环游世界”的印度之旅中遇害。

原标题:爱尔兰女作家“背包环游世界”魂断印度 遭奸杀被啤酒瓶砸死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印度时报》3月16日报道,一名28岁的爱尔兰女性在“背包环游世界”的印度之旅中遇害。

报道称,当地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有着犯罪记录的23岁男子,罪名是谋杀28岁的爱尔兰女子麦克劳克林。

被捕的印度男子名叫维卡特,他已经向警方承认了强奸并杀害爱尔兰女作家的犯罪事实。

维卡特称,他先强奸了受害人,因为担心她报案,就用破碎的酒瓶子杀死了她。

警方在麦克劳克林遇害第二天,在果阿邦南部一个离市区较远的地方发现了其遗体,受害人遗体全身裸露。警方在其身上发现了7处伤痕,包括头部和脸部。

报道称,警方称正在审问另外三名嫌疑人,以确认他们是否犯罪。因为有目击者指证另外三名嫌疑人被看到与维卡特一同出现在死者遇害地附近。

另据当地警方透露,麦克劳克林拥有爱尔兰和英国双重国籍,爱尔兰大使馆和英国高级委员会与印度当地的主管部门正保持联系。

据悉,死者于今年2月离开爱尔兰开始“背包环游世界”之旅,并于3月12日抵达印度果阿邦,结果第二天就被奸杀。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