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乾道金融养基大赛火热开启,全民理财狂赢壕礼


来源:齐鲁晚报

此外,大赛还设有“日榜排名”,每日收益排名第一的参赛者将获得10元点道优惠券,可直接投资“点道”产品。所有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优惠券将会直接发送到乾道金融A(爱基,净值,资讯)PP“我的”“我的优惠”中。

原标题:乾道金融养基大赛火热开启,全民理财狂赢壕礼

齐鲁晚报03月17日讯:互联网理财的热度在持续升温,看着类型不一的理财平台、种类多样的理财产品以及别人“买买买”的理财节奏,你是否为自己没有明确的理财选择而迷茫?是否为没有练就一身理财“绝招”而苦恼?这都不叫事儿,选对理财平台,即可开启“轻松简单”的理财生涯,快来乾道金融感受一下吧~

日前,乾道金融已启动“奖奖奖“的狂欢模式——“乾道金融养基大赛”火热来袭。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4月17日,大赛还准备了iPhone7、ipad mini 4、100~500元的优惠券等多重壕礼等你来拿!

多重壕礼,赢到尽兴

只要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并购买任意金额和数量的在售基金产品,即可成功进入参赛模式。比赛结果将在活动截止日4月17日后由大赛官方公布。参赛者依据活动期间内持有产品的累计收益排名,并根据排名领取相应奖品。

累计收益排名第1的参赛者,将斩获IPNONE7一部;

累计收益排名第2~3的参赛者,每人可获得IPAD MINI4一部;

累计收益排名第4~50的参赛者,将获得500、300、100元金额不等的优惠券,可用于投资货基、乾包外的任意产品。

此外,大赛还设有“日榜排名”,每日收益排名第一的参赛者将获得10元点道优惠券,可直接投资“点道”产品。所有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优惠券将会直接发送到乾道金融A(爱基,净值,资讯)PP“我的”“我的优惠”中。

超低参赛门槛,全民理财狂欢

本次养基大赛的一大亮点在于比赛不设门槛,无论你是理财小白还是投资达人,均可以在本次大赛中一决高下。倘若你是理财小白,不知道选择哪只产品,也不必烦恼,点道策略组合将助你一臂之力。

乾道金融的点道策略组合,是依托于智能投顾和大数据技术的战术型资产配置组合,系统会自动根据市场情况判断是否需要调仓,小白也可以一键跟投。解决了不知道何时买卖,买哪种产品的问题,省事省心,享受稳健收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赛规则设定也同样贴心。只要点击“我要参赛”成功报名后,用户不但可以购买新的心仪产品,已持有产品的收益也将自动计入比赛范围内。比赛期间,用户如果提前卖出产品,将会以卖出日的收益作为最终收益计算的基础依据。是的,大赛就是这么“人性化”,参赛者可选择最好的时机买卖产品,而不需持有到赛事结束。另外,大赛期间,乾道金融还会不定期放送“赢奖攻略”,剧透好产品和好策略,助您轻松赢大奖。

据乾道金融负责人透露,乾道金融希望通过举办养基大赛,以充满乐趣的方式普及更多基金投资的知识,让小白用户也能“轻松理财”,让更多人真正享受到专业的理财服务。未来,乾道金融也将根据用户需求推出更多“简单理财”的产品,为投资者带来简单、稳健而有效的理财服务,为普惠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