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高官:奥巴马"重返亚太"战略"正式死亡"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务院高官:“重返亚太”战略“正式死亡”!据美国“防务新闻”网3月14日报道,美国国务院代理助理国务卿董云裳(Susa

原标题:美国务院高官:“重返亚太”战略“正式死亡”!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3月14日报道,美国国务院代理助理国务卿董云裳(Susan Thornton)称,虽然特朗普政府的亚太政策尚未成型,但奥巴马政府的“重返亚太”战略已“正式死亡”。

报道说,董云裳是在13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特朗普政府亚太政策时作出这一表态的。她表示,“重返亚太、亚太再平衡等等都是上一任政府亚洲政策的措辞。我认为你们可以期待现任政府将有一个自己的方案”。

董云裳说,特朗普政府显然意识到亚太地区蕴藏着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美国还将增强其在亚太的参与度,但“亚太再平衡”、“重返亚太”这样的表述,已是过去时。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