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级家轿全新景逸S50重庆上市 售价6.59万-10.29万元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12日9时讯(记者 田颖)更年轻、更追求经济时尚、更注重品质——昨(11)日上午,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在重庆区域正式上市。新车拥有三款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9万-10.29万元,提供八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刚好符合这款定位A级家轿的"目标消费群体"的记者从重庆海泽风行4S店带回来冒着热气的看点:

横向贯通式设计:前组合灯采用极具科技感的LED光导,与贯通式格栅形成呼应。 记者 田颖 摄

造型棱线、铝合金轮毂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彰显动感与张力,符合年轻人对运动与美的追求。记者 田颖 摄

颜值够美 "德味儿"更足

看脸的时代,美颜及为正义;喜欢德味的浓郁严谨,莱卡相机的可乐标便成了一种情怀。全新景逸S50在外观风格上焕然一新,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焕发着浓浓的"德味儿"。

前脸采用主流审美的宽体式贯通设计,全新横向多幅式镀铬前格栅,配合造型更方正的前大灯,带来大气、稳重的视觉感受。

车型侧面轮廓较为简洁,顶部较高,搭配全新设计的的多辐轮毂造型,更时尚、更大气,运动感更强。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离式大灯及双排气管设计,后组合灯横向视觉延伸效果较好,同时大灯内部的镀铬饰条显得更时尚。

内饰主体采用搪塑软性工艺,配合真皮包覆的门护板、中央扶手和D形方向盘以及换挡手柄带来高品质的视觉和触感。记者 田颖 摄

环保材料确保车内空气质量,带来淡淡小清新的嗅觉体验;全新的底盘和NVH调校,适合安静的处理心事。记者 田颖 摄

氛围够好 相处更舒服

都说生活中最舒服的相处状态应该是"互相温存,各自精彩",今天看到的新朋友——全新景逸S50的内饰设计就让给记者发出这样的感概:各个部位之间如同密友交锋,既有各自的特色,又营造出一种精致简约的整体感,全新悬浮式立体座舱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居家感。

突破性的一体化空调出风口设计、悬浮式的中央屏幕、分层式双色内饰格调、平底式动感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让时尚年轻的调性跃然而出。

软性材质仪表台,集成电子手刹、杯托以及储物格,在满足储物功能的同时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和科技感,雷云纹造型的门板增大包覆面积,触手之处,尽感舒适。

全新景逸S50继续搭载 1.5L/1.6L/2.0L 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记者 田颖 摄

组合够多 选择更多元

中国式小家庭购车,显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妈计划每天去买菜代步车,上大学的老弟期待带着女朋友来个炫酷的心跳加速——到了决胜家庭地位的时刻,全新景逸S50搭载1.5L 5MT、1.6L CVT、2.0L 6MT三种黄金动力组合,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2.0L DFMB20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在降低车辆的油耗的基础上,换挡感受更舒适、更顺畅。

容积适合家用的后备箱。 记者 田颖 摄

超越同级的宽适空间。记者 田颖 摄

尺寸够大 让驾乘更舒适

看过许多的风景,开过许多的车,才知道同级别最大的车内空间和同级最大车身尺寸来自全新景逸S50,与其4700*1790*1542mm长宽高的及2700mm的同级超长轴距,同级别显然十里春风不如你。

全新景逸S50拥有宽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和500L超大后备箱,电子驻车、手机互联、360°全景影像系统、便利感应雨刷、远程遥控关窗等人性科技也均有配备,越级尺寸、人性科技配置,带来质感十足的舒适驾乘感受。

记者有话说:随着消费升级、渠道结构转型及市场竞争加剧等大环境的变化,在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发展理念加持下,东风风行等中国品牌正在从性价比取胜的时代,从产品、技术、营销、服务各方面实现着全方位的提升。作为东风风行新时期的精品之作,期待全新景逸S50诚意升级后的主流外观设计、悦享质感座舱、体贴人性科技、越级尺寸及便利驾控,能够收获越来越好的市场回声。

微信报料方式:网友可关注“汽车白话”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