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IA首推艺术游学线路,以小而美的垂直产品切入海外游学市场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3月13日讯:近年来,出国留学成为一种较为流行的学习方式。而种种数据也表明我国出国留学人数仍在不断攀升,与此同时,一种新型的学习方式——游学,也应运而生。假期里,学生们背起行囊,走出国门,开始新的学习与生活体验,它不仅仅是一次出国旅行,更是一次通往世界学习知识、感悟生活、领悟风土人情的别类体验活动!

原标题:SIA首推艺术游学线路,以小而美的垂直产品切入海外游学市场

齐鲁晚报03月13日讯:近年来,出国留学成为一种较为流行的学习方式。而种种数据也表明我国出国留学人数仍在不断攀升,与此同时,一种新型的学习方式——游学,也应运而生。假期里,学生们背起行囊,走出国门,开始新的学习与生活体验,它不仅仅是一次出国旅行,更是一次通往世界学习知识、感悟生活、领悟风土人情的别类体验活动!

作为留学市场新兴崛起的一批黑马,SIA国际艺术教育自2011年成立于曼哈顿以来,就秉承西方纯正的艺术教育理念,以作品集辅导和海外TOP艺术院校专业申请为突破口,迅速在垂直细分的艺术留学行业树立品牌,已辅导千余名艺术专业学生入读罗德岛,帕森斯等海外知名学府。

在2016年,因看中游学市场的可塑性以及为了满足众多艺术类学生渴望早一步感受国外艺术教育氛围的需要,CEO刘子阳先生决心尝试推出定制化的艺术游学线路。“边学边游,校园生活与艺术文化浸泡式体验是我们艺术游学线路的核心。不追求名胜古迹全覆盖,但是肯定会让放荡不羁爱艺术的未来小艺术家们感觉到物有所值 不枉此行”,毕业于SVA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九零后创业CEO刘子阳先生谈起他的“艺术游学”产品,带着自信和一点神秘感。

自2016年首推美国艺术之旅后,2017年 SIA国际艺术教育在首批游学团运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业链资源,并结合用户反馈,推出第二季“艺览英伦”的英国艺术游学。“本次艺术游学我们得到了当地知名学府如爱丁堡大学,皇家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AA建筑学院等的大力支持,游学的小伙伴们不仅可以有机会直接参与到校园课堂讨论,使用先进的艺术创作设备,还可以直接跟学校招生官和在读学长交流。我们也会带领大家参观当地先锋前卫的艺术工作室,艺术景点,和有趣的艺术集市”,SIA国际艺术教育海外合作总监Kayla描述了本次游学的内容规划。

艺术游学项目适合喜爱英伦文化,特别是有志于未来到英国顶尖艺术学府就读的年轻人。无论是组团,参团,还是亲子,路线和生活安排可以个性化照顾到相关人群的需要。小而美的线路产品可以让服务也做得更加细致。

2017年度SIA“艺览英伦”英国游学关键词:

时间:15天,8月1日-8月15日

路线:3个城市:北京-爱丁堡-伦敦-伯明翰-伦敦-北京

10个世界艺术名校:皇家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伦敦传媒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伯明翰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AA建筑联盟学院

20个城市名胜: 王子街花园,司各特纪念塔,爱丁堡城堡,圣詹姆斯公园,伦敦大本钟,白金汉宫,议会大厦,唐宁街10号,威斯敏斯特教堂,伦敦塔,伦敦之眼,伦敦塔桥,温莎城堡,海德公园,伦敦皇家公园,约瑟夫·张伯伦钟塔,维多利亚广场,牛津街

8大国宝级博物馆/艺术馆:苏格兰国家美术馆,苏格兰国家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海伦哈姆林设计中心,维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伦敦大学学院博物馆,伯明翰博物馆和美术馆

4个本地创意市集: 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花卉市场),博罗市场(美食广场),Camden Town 市集(朋克文化发源地),诺丁山市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