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TEA创始人和他的品牌故事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3月7日讯:今年以来,在深圳CBD年轻白领中间,忽然流行起一股饮茶风潮。而一个叫做“意TEA”的品牌忽然成为很多互联网大佬的座上嘉宾。经过几多波折,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意TEA的创始人——Eleven先生。

原标题:意TEA创始人和他的品牌故事

齐鲁晚报3月7日讯:今年以来,在深圳CBD年轻白领中间,忽然流行起一股饮茶风潮。而一个叫做“意TEA”的品牌忽然成为很多互联网大佬的座上嘉宾。经过几多波折,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意TEA的创始人——Eleven先生。

关于意TEA创始人Eleven——茶的探索者,重新发现茶

他毕业于汕头大学,深受潮汕功夫茶文化的影响。在传统茶一味追求高端和为沉重文化所累的今天,他也曾经产生疑虑,从潮汕的传统茶道到厦门特定环境下产生的文艺茶,再到走访全国各地后对茶文化博大厚重的敬畏,Eleven认为,传统茶文化的坚守不应成为茶文化发展的负担和束缚,而应该融入现代的理念以及被年轻人所认可,被更多的人热爱和接受。

为什么世界上最多人饮用的茶,却没有没有一个“Starburks Tea”?为什么年轻人就不能轻轻松松在办公室里喝一杯上等的桂花乌龙?Eleven怀揣着这样的信念,不局限于沉重守道的中式传统茶、不渴求遥不可及的欧式贵族下午茶,寻遍世界优质茶源为底,融入花果茶健康理念,结合西式调茶技术,贴合现代生活节奏,以“健康的理念、便捷的方式、时尚的形式”重新发现茶,调制都市年轻人喜欢喝的茶。

关于设计初心:

作为一个在房地产圈发展多年的资深地产人,Eleven崇尚颠覆与探索,始终将客户的感官与体验视作品牌设计与包装的灵魂来源。

不是传统中国风,不是西方英伦风,而是独一无二的时尚风。不喧哗不取宠,以“不起哄不小众、不装不作”的态度创造独一无二的茶。

1、时尚风下的逼格。以爱马仕橙为底色的时尚元素、缤纷时尚的包装,绝对能满足都市年轻人的视觉体验。

2、时尚方盒袋泡茶的便捷。拒绝碎茶和重复包装,每盒15袋统一大袋包装是意TEA以喝茶为核心的品牌根本,简单方盒但不简单的设计是意TEA的品牌态度,为我们年轻的一代,打造优质的一袋。

3、不拘泥于形式和传统茶叶的划分,意TEA创造了独特口感的调味茶,结合西方调茶技术和国人养生习惯,融入养生花茶的理念,寻找茶与花的缤纷与奇迹,发现了路易波斯与香橙红梅的精彩、蜜桃与乌龙的甜蜜、桂花与红茶的香醇。

关于产品核心:

意TEA,顾名思义,这茶,绝对让你喝出意想不到的口感,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给你最独特的舌尖味蕾体验。以世界优质茶源为底,搭配天然可口花果,调制出属于意TEA独特的口感。

意TEA分为花果茶系列、风味茶系列、世界名茶系列。其中:

1、花果茶系列:根据原料特性,秉承天然、健康理念,挑选花果原料进行极致发挥,实现最天然的选材、最健康的搭配、最丰富的口感;

2、风味茶系列:受花果茶调茶技术启发,将口感多变的花果茶与传统茶叶巧妙搭配,创造了风味乌龙、红茶等系列产品,将健康时尚的现代理念与厚重茶文化传统完美融合,创造了意想不到的感官体验;

3、世界名茶系列:选取世界各地名茶为基础,尤其是红茶系列,涵盖了世界四大红茶,包括中国祁门红茶、印度阿萨姆红茶、大吉岭红茶、锡兰红茶,奉献“全世界最优质的茶”。

可以说,“时尚、健康、便捷、好喝”就是意TEA的代言词。健康,让口感更丰富。由意TEA开启的传统茶文化与现代时尚生活相结合的喝茶革命,仿佛在千年茶文化中发现时尚的趣味,又像是在花草叶子的碰撞里创造味蕾的惊喜。

关乎情怀:

当碳酸饮料、富含添加剂的果汁、过量的咖啡正在“侵蚀”着现代都市人的体魄时,意TEA坚信人们都渴望喝到最新鲜健康的茶,坚信没有消失的茶文化、只有无法适应时代的喝茶方式,坚信好的茶文化背景、有情怀的产品调制理念、无时无刻制造惊喜的产品口感一定能打动每一个人。

意TEA愿景:

每个时代总有一些纯粹的坚守,不仅仅是为自己而发现。意TEA希望将饮茶这种健康的都市生活方式更精彩的传承。愿人人都能成为心灵自由、价值得以实现的现代都市贵族。和Eleven先生交流都市茶心得体验,就快快加入意TEA官方微信,他在那里请你喝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