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振英回应“收澳企五千万”:已交代 中央完全知情


来源:凤凰卫视

据凤凰卫视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二号晚上启程前往北京,出席两会会议。对于被增补成为政协委员,梁振英回应指,相信时间上可以兼顾全国政协委员及行政长官的工作。对于涉嫌收受澳大利亚企业UGL利益一事,

据凤凰卫视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二号晚上启程前往北京,出席两会会议。对于被增补成为政协委员,梁振英回应指,相信时间上可以兼顾全国政协委员及行政长官的工作。

对于涉嫌收受澳大利亚企业UGL利益一事,梁振英强调,过去两年多已向中央全面解释事件,中央完全知情,并已经寻求法律意见。

他再次澄清没有担任过UGL的董事,也没有收到任何地方的税局查询有关款项是否需要交税。

梁振英:“我相信接下来的几个月,我还有四个月的任期,我可以兼顾到政协的工作,会不会做全国政协副主席还不知道。但政协委员的工作以及行政长官的工作是可以兼顾的。”

梁振英又主动提及有评论指,他曾经收受澳洲UGL公司的五千万元报酬,不应出任全国政协委员。

他重申,过去两年多已向中央全面解释事件,中央完全知情,又澄清他没有担任UGL的董事,也没有收到任何地方的税务局查询有关款项是否需要交税。

他期望外界可以实事求事,不以不符事实的讲法炒作事件。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梁振英澄清未担任UGL董事 已向中央全面解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03/ee4ff953-8ac0-4219-9f57-7abcf862f96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