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徒步季户外运动商品热卖


来源:新文化报

在欧亚商都、欧亚卖场、欧亚商都奥特莱斯等商场,记者看到哥伦比亚、狼爪、探索者等户外品牌专柜内,冲锋衣、户外鞋等一些户外用品正做特卖,有的还推出一口价等大力度促销活动。据欧亚商都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气温渐渐升高,不少市民都有徒步、户外运动的打算,这也带动了户外用品的热销。除了各大商场内的户外休闲装、户外登山鞋、背包等热销外,记者在58同城、赶集网以及转转等平台,也看到商家和卖家发布帐篷、可折叠的桌椅等户外用品的交易信息。欧亚超市、沃尔玛、亚泰超市等大型超市也都为户外用品开辟出专区,琳琅满目的户外用

原标题:徒步季户外运动商品热卖

天气逐日回暖,不少市民都开始了徒步运动,一时间各类户外用品成了大家热衷购买的对象。据了解,本周起,各商场也应时对户外用品打起超低折扣,更是带火了长春各大商场户外用品的销售。

在欧亚商都、欧亚卖场、欧亚商都奥特莱斯等商场,记者看到哥伦比亚、狼爪、探索者等户外品牌专柜内,冲锋衣、户外鞋等一些户外用品正做特卖,有的还推出一口价等大力度促销活动。据欧亚商都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气温渐渐升高,不少市民都有徒步、户外运动的打算,这也带动了户外用品的热销。除了各大商场内的户外休闲装、户外登山鞋、背包等热销外,记者在58同城、赶集网以及转转等平台,也看到商家和卖家发布帐篷、可折叠的桌椅等户外用品的交易信息。欧亚超市、沃尔玛、亚泰超市等大型超市也都为户外用品开辟出专区,琳琅满目的户外用品,如适合郊游消费的小包装休闲食品、饮料等都成了特价区的主打商品。

“天气越来越暖和,也该锻炼锻炼了,周末女儿给我和她妈妈一人买了一双运动鞋,穿上特别舒服,这几天我都是徒步到单位,运动后感觉血糖也稳定了不少!”长春市民于先生告诉记者,从家徒步到单位正好能途经南湖公园,时间不到1小时,运动后出点汗,感觉非常好!新文化记者 于千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