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奇隆变身珠宝设计师


来源:新快报

据悉,因为行业剧很容易被“挑刺”,生活中的真实从业者很可能会看出剧中的不足和缺陷,因此,导演宋洋把高标准和严格的要求灌输在了整个制作基调中,并进行了大量的前置作业。全剧组的每个人都认真学习了解了彩宝行业,还专门请了业内的老师培训大家。并且力邀国内众多一线明星的珠宝设计师龙梓嘉担纲珠宝顾问,同时还请到一些专业珠宝设计师出镜珠宝制作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所用珠宝均为顶级奢华真品,总价值超过千万人民币。置景上,剧组在棚内搭建了总面积6500平方米的三大主场景,投入不菲。服装方面,由知名服装设计师兰玉携业内顶

原标题:吴奇隆变身珠宝设计师

日期:[2017-02-28] 版次:[A28]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一粒红尘》曝光海报

都市时尚剧《一粒红尘》已于去年11月在迪拜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昨日,剧组发布“尘世流年”版海报,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洋一袭精致华美礼服亮相。据悉,一众主演光鲜靓丽的背后却饱受“严苛”训练,个个都被“逼”成了行业通。

《一粒红尘》聚焦彩宝行业,剧中,吴奇隆饰演的齐唐是“尘世”珠宝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每天潜心打磨各种珠宝戒指。颖儿饰演的叶昭觉,在吴奇隆的发掘下走上珠宝设计之路,从一个百货店员工华丽转型成新锐珠宝设计师。叶祖新饰演的闵朗是个酒吧老板,品酒是他的强项。此外,任言恺饰演清贫画家简晨烨,米露饰演的乔楚是一个冷静果敢的女律师,扮演邵清羽的杨洋是一个傲娇的富家千金,拥有飞扬跋扈的个性;而“穷小子”汽修工汪舸则由徐开骋饰演。

据悉,因为行业剧很容易被“挑刺”,生活中的真实从业者很可能会看出剧中的不足和缺陷,因此,导演宋洋把高标准和严格的要求灌输在了整个制作基调中,并进行了大量的前置作业。全剧组的每个人都认真学习了解了彩宝行业,还专门请了业内的老师培训大家。并且力邀国内众多一线明星的珠宝设计师龙梓嘉担纲珠宝顾问,同时还请到一些专业珠宝设计师出镜珠宝制作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所用珠宝均为顶级奢华真品,总价值超过千万人民币。置景上,剧组在棚内搭建了总面积6500平方米的三大主场景,投入不菲。服装方面,由知名服装设计师兰玉携业内顶级造型团队为演员量身定制,主演服装造型配饰多达1500套。最“壕”的是,剧组还远赴迪拜取景,跨国拍摄只为打造最精致的彩宝王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