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万隆政府大楼发生爆炸 警方与袭击者交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印尼警方在万隆市政府大楼内与袭击者发生交火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月27日,印尼警方在该国万隆市政府大楼内与袭击者发生交火,目前具体伤亡情况不详。

原标题:印尼警方在万隆市政府大楼内 与袭击者发生交火

据印尼警方的消息,印尼万隆市的一个政府大楼内发生爆炸,随后,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并与袭击者交火。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后,警方在该政府大楼内逮捕了一名袭击者,并对爆炸事件展开调查。警方表示,根据初步调查,该大楼内的爆炸装置为高压锅炸弹。

另据凤凰卫视报道,印尼万隆一幢政府建筑物27号发生土制炸弹爆炸,袭击者共有两人,接报到场的警员与袭击者交火并拘捕一人。 

事发后大批警员持枪包围万隆这幢政府建筑物搜捕疑犯,并以树林围墙等作为掩护。

事发当地上午,警方发言人称,万隆一幢政府建筑物发生土制炸弹爆炸,它以压力锅及铁钉制成,但爆炸威力不大。

爆炸发生后,警方到场展开围捕及交火,一名疑犯中弹重伤被捕。

另有目击者称爆炸后有一名男子乘电单车逃离现场,怀疑他也与此案有关,警方正在追捕。事件中无其他人受伤,当局指施袭者与恐怖组织有关。

[责任编辑:刘涛 PX028]

责任编辑:刘涛 PX028

推荐
印尼万隆一座政府大楼遭炸弹袭击 警匪交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7/ac269c9c-7f02-483c-b025-987c5099d5e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