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阳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鱼泉镇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来源:

华龙网2月24日10时04分讯(记者 向潇 通讯员 肖伶俐)近日,云阳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二级医院对口支援乡镇卫生院”系列活动。工会主席毕平带领科教科科长谢遗俊、心血管内科主任梅光艳、消化内科主任熊德山及对口支援队员一行9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云阳县人民医院供图

支援小组开展了3个小时义诊活动,免费为当地200多名前来就诊者进行了诊治及健康宣教,发放资料100多份。医疗专家对卫生院的住院病人进行查房,为卫生院医务人员讲解了相关疾病知识。同时前往鱼泉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老人,并代表对口支援小组为他们送去板蓝根等常备药品。

根据受援医院需求,云阳县人民医院制定了对口支援项目培训帮扶计划。谢遗俊、梅光艳及支援队员分别开展了《2015版心肺复苏》、《高级生命支持》及《处方管理办法》等学术讲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