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母女当街被追砍致一死一伤 嫌犯疑有精神病


来源:新京报

绥德宣传部通报原标题:陕西绥德一对母女当街被追砍致一死一伤 嫌犯疑服毒死亡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据陕西榆林市绥德县委宣传部消息,今日(23日)下午两点左右,绥德县城观云阁附近一快餐店门口发生一起命案

绥德宣传部通报

原标题:陕西绥德一对母女当街被追砍致一死一伤 嫌犯疑服毒死亡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据陕西榆林市绥德县委宣传部消息,今日(23日)下午两点左右,绥德县城观云阁附近一快餐店门口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母女遭犯罪嫌疑人白某持刀追砍,致母女二人一死一伤。截至23日17时,白某疑服毒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事发现场的图片显示,有两名女子躺倒在血泊当中,附近的地面上放置着一把菜刀。

今晚,绥德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今天下午两点左右,绥德县城观云阁附近一快餐店门口发生一起命案。

经初查,被害人刘某某(女)及其女梁某某在前往幼儿园路上,突然遭到同一小区居住的犯罪嫌疑人白士高(又名白幸福,男,62岁,绥德县满堂川镇大白家沟村人)持刀追砍,致使被害人母女受伤。

截至23日17时,犯罪嫌疑人白士高疑服毒经抢救无效死亡,被害人梁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被害人刘某某正在全力抢救之中。

网友发布现场图

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之中。

另据华商报报道:23日下午2点多,在榆林市绥德县观云阁步行街上,一男子持刀将两人砍伤,伤者中有一名小孩,目前伤者已送医救治。记者从绥德县公安局政工科获悉,砍人男子系精神病患者,曾将自己砍伤过。记者在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中看到,男子行凶后站在巷子口,不时的对过往行人挥舞,路过居民纷纷躲避,警方在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