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洪荒之力"之后,网友又被"四海八荒"洗脑,然而…


来源:齐鲁壹点

最近,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真是红得不行,班长无意间看了两集,没想到又三集四集五集...直到现在的四十多集,而且还在追着更新…

原标题:继"洪荒之力"之后,网友又被"四海八荒"洗脑,然而…

继"洪荒之力"之后,网友又被"四海八荒"洗脑,然而…

02-23 23:35

最近,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真是红得不行,班长无意间看了两集,没想到又三集四集五集...直到现在的四十多集,而且还在追着更新…

很奇怪,越看越想吐槽,越想吐槽便越想接着往下看...我就是抱着这样心情一路看下来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这部剧因原著小说涉嫌抄袭在国内口碑不佳,却也已火到了国外。

一大批国外的迷妹看了这两部剧,纷纷给出五星好评,天天等着追剧。

美国华纳兄弟旗下有家亚洲影视网站叫Dramafever,这家面向欧美中东等地区观众的网站,集合了大量亚洲国家的热门电视剧。

曾经,《微微一笑很倾城》就在这个网站上大火了一把,几乎零差评。

这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孤芳不自赏》在前三热播剧中占据两席。

先来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眼看上去,全是一水的五星好评。

来自各国的迷妹们都哭着喊着要更新。

还有一位朋友给了一星差评,原因是:等剧等得太辛苦,简直是折磨!

看到这些真心点赞的外国观众,班长真是深感中外文化差距之大啊。

不过你别说,和班长这种边看边吐槽、越吐槽看得越带劲的看片心情一样的观众有很多很多,以至于大家竟也沉迷其中,还从句中发掘了一个最新流行句式:四海八荒句式!

“四海八荒”这个词在剧中所指相当于我们现实中“全世界”的意思。而剧中人还特别喜欢用这个四海八荒作为形容词来说话,比如,剧中的他们爱夸杨幂所演的白浅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

赵又廷饰演的墨渊是“四海八荒第一战神”

男主赵又廷饰演的另一角色天族太子夜华和素素成亲,要四海八荒见证

却不肯与素锦拜祭四海八荒

折颜上神的医术,四海八荒无人能比

天族太子夜华是为四海八荒而生

娶妻生子,都是为了天族大业,四海八荒。

夜华同鲛人族开战,是为还四海八荒一个太平。

不管走到哪里,四海八荒雷打不动就要出现,密集到要快犯恐惧症。

看着他们这么一本正经的说这个词,真觉得有一股浓浓的呆萌感...

不过班长联想到了之前的”洪荒之力“一词,发现原来他们是一个系列的啊。

于是,四海八荒就被玩坏了,如今说话不带上一个“四海八荒”,整个人都不fashion了。

连CCTV都不正经了

体育新闻也来蹭热点

寒流来袭,四海八荒都在降温下雪

这四海八荒听起来确实很玄幻很有中国古风。

然而这么唯美的一个意境直到网友将它换成了“十里八村”后就被破坏了...

想想说得也挺有道理的,十里八荒其实就是指一个区域嘛,跟“十里八村”还真差不多,只是画风就变了...

立马变身乡村爱情。

这脑洞开的,班长给9分!十里八村,啊不,十里八荒我就服你!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