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帕特尼艺术学校到重庆三十二中进行项目式学习交流


来源:来源:

两国学生一起交流 重庆三十二中供图 华龙网发.JPG

两国学生一起交流 重庆三十二中供图 华龙网发

两国学生一起上课 重庆三十二中供图 华龙网发.JPG

两国学生一起上课 重庆三十二中供图 华龙网发

两国学生一起讨论 重庆三十二中供图 华龙网发.JPG

两国学生一起讨论 重庆三十二中供图 华龙网发

两国学生一起运动 重庆三十二中供图 华龙网发.JPG

两国学生一起运动 重庆三十二中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2月23日11时45分讯(李卓君)二月中旬的重庆春暖花开,重庆三十二中迎来了6位来自大洋彼岸的客人,他们是美国帕特尼艺术学校的学生。

在校期间,美国学生与重庆三十二中泉源实验班学生一起上课、吃饭、运动、住宿舍、搞活动,进行了深度的项目式学习交流。重庆三十二中的同学给予了美国学生兄弟姐妹般的帮助和照顾,让他们体验到了三十二中大家庭的温暖。短短4天的交流学习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离别时,美国学生热情邀请重庆三十二中的师生到他们的家乡做客,让友谊之花常开。

据悉,这是美国帕特尼艺术学校第二次到校交流,“美国学生通过参观、听课、住宿、体育、艺术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内容,深入学校班级,与我校同学朝夕相处,体验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学习生活、授课氛围等。他们的到来,也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社交能力、英语交流水平,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三十二中学生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校长李龙均说到。

未来是一个国际文化交融,分享多于竞争的大舞台,重庆三十二中以自助教育文化为引领,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中学生。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更多的国际交流活动,让学生从中学时代就开拓视野,融入世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